今天看了一部義大利電影〈香草巧克力〉

描述女主角PePe因為無法忍受先生安瑞亞多次的出軌

於是放下了3個小孩,離家出走

他極力想挽回,但Pepe離意堅定

在翻閱Pepe的東西時,安瑞亞意外的發現老婆曾有一段婚外情

但Pepe仍深愛著他

因此毅然決然的結束那段感情

也因為這樣,安瑞亞才知道彼此有多麼相愛

決意贏回Pepe的心

在離家出走後,Pepe去找了她外遇的對象卡洛斯

才得知他已患了癌症,將不久於人世

在一夜纏綿後,卡洛斯不告而別

Pepe後來發現自己竟然懷孕

當與安瑞亞相約在兩人就時常去的海邊時

她告訴他這個消息

但安瑞亞告訴她:「孩子是我的,因為我愛你。」

圓滿的大結局

看的時候挺感動的,我想是因為國情不同

當導演在處理女主角的婚外情時

並未帶有譴責,而是充滿甜蜜而喜悅的戀愛

而安瑞亞的包容我想是中國人所不能的吧

劇中卡洛斯講的一句台詞讓我很感動

他跟女主角說:「我想要和你生一個小孩。」

表示他對於這段感情是認真的,而非欺騙女主角的感情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Pepe最後會執意懷有他的孩子

他是對的人,只是在錯的時間遇上

電影拍的很美,配樂也很棒

是值得推薦的電影

因為它讓我相信,幸福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