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了「手札情緣」回家看

果然又是催淚彈

這是第二部讓我看了掉眼淚的電影

故事是以倒敘的手法

以男主角唸著與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給已經患了老年痴呆而不復記憶的女主角

只為了喚回她的清醒

那是一段大時代下的愛情

財富、戰爭成為他們最大的阻礙

失去了艾莉的男主角諾亞

曾跟和他同床的女子說:

「你知道我能給你所有你想要的,

只是我的心都碎掉了!」

那是一份全心全意的愛

付出了就收不回來

每每看見男主角那雙深情的雙眼

以其無限的失望、沮喪

都緊緊的抓住我的心

直至老年時,女主角看著他問:「你是誰?我不認識你!」

男主角老淚縱橫

那真的很傷人

曾經這麼深愛的人

卻完全不認得自己

這比什麼都還折磨人

看完這部電影

讓我相信仍有真愛的存在

那是一份至死不渝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