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6.JPG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武安里中正路3013 (武德殿附近)

電話: 06-5903595 (建議訂位/每人低消NTD100)

營業時間: 星期二、三:PM5:30~PM9:00,星期四:12:00 noon~PM9:00、星期五~星期日:AM11:30~PM9:00 (週一店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Pa-Yummy%E6%9F%B4%E7%87%92%E7%BE%8E%E9%A3%9F%E5%9F%BA%E5%9C%B0-1535193460052528/timeline/

IMG_1207.JPG  

這天邀了家人一起開車到新化來吃這家手工窯烤披薩

IMG_1254.JPG  

地點並不難找,就在新化老街上,對面便是日治時期的武德殿(目前台灣僅剩3處完整的武德殿)

店面給人一種簡約的美感

IMG_1223.JPG  

外面還有一個招牌列出店家披薩的特色,感覺每種材料都是嚴選呢

IMG_1208.JPG  

這裡不定期也有義大利披薩饗宴體驗課程

IMG_1209.JPG  

從店外就可以看到店家用的窯烤爐(據其他網友的文章介紹得知這窯烤爐還是店家的專利呢@@),廚師們正努力的製作一個個披薩

IMG_1211.JPG  

我相當喜歡店內的裝潢風格,簡單、木質,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店內有一整面的落地窗,所以採光相當好。

IMG_1210.JPG

IMG_1212.JPG

IMG_1213.JPG  

店內的開方式廚房與坐位區各佔一半,所以實際座位沒有很多

IMG_1225.JPG  

店家將所用的材料半展示性的讓大家都可以看到

IMG_1226.JPG  

茶水、醬料自助。(醬料是共用,我覺得有點不方便,因為其實每一桌多半都會需要這些醬料,大家共用的話,有時就得等待其他桌將醬料放回去...)

IMG_1224.JPG  

這裡提供許多口味的披薩,有甜有鹹,還有沙拉、烘蛋、甜品、濃湯&飲料,皆是單點。披薩是現點現做。此外,這裡也有賣手工麵包。

IMG_1215.JPG IMG_1216.JPG  IMG_1218.JPG IMG_1219.JPG  

我們點了瑪格麗特&青醬小卷雙拼NTD269跟提拉米蘇蛋糕(NTD80)

等了一下下後,披薩就上來了

IMG_1231.JPG  

看起來真的頗讚的

IMG_1232.JPG IMG_1233.JPG  

先說青醬小卷(成分有:羅勒、橄欖油、杏鮑菇、香菇、洋蔥、小卷)這部分,青醬鹹度不高,算是提升香味的感覺,不會有油膩感;小卷&菇類配料的量還好,主要真的感覺是在吃那麵皮。

他們家的披薩皮中間很薄(很容易因為醬料的濕度而變軟),但並不會因為變軟就不好吃。至於邊邊的部分,不走薄脆路線,而是軟香有嚼勁,越吃越香。

IMG_1242.JPG  

至於瑪格莉特(成分有:紅醬、小番茄、莫札瑞拉乳酪)的味道則是酸度明顯,起司放得有點少,吃起來不太過癮XD

IMG_1236.JPG IMG_1237.JPG  

IMG_1241.JPG  

這是我們點的提拉米蘇,店家建議先放個五分鐘再吃

IMG_1243.JPG  

這裡的提拉米蘇,吃起來滿扎實的,但記憶點不深。而咖啡色那層是使用咖啡液來浸製的,對我來說是個不好不差的提拉米蘇,我不會特別推薦。

IMG_1245.JPG  

 

本想說一個披薩、一個甜點就夠了,結果老弟要求加點,因為開胃了XD

我們後來加點了蜂蜜玉蘋(NTD199,奶素)

IMG_1246.JPG  

這款的內容物有:蜂蜜、蘋果、玉桂粉(肉桂)、捷克乳酪、莫札瑞拉乳酪。由於老弟不愛肉桂,所以我們請店家不要加進去,另外給我們一些肉桂粉就好了。

IMG_1247.JPG   

一般的做法是會將蘋果加玉桂去進行熬煮成濃稠的醬,但這裡用的是新鮮的蘋果,有明顯酸度。中間的濕潤度我猜是來自蜂蜜,甜度也不太高。最令我們驚喜的是裡面有款起司吃起來帶一點點鹹度,吃起來一點也不違和,反而讓披薩的味道有更多的層次,好吃好吃。

IMG_1249.JPG IMG_1250.JPG IMG_1252.JPG  

爾後我又自己加了一點肉桂粉,不得不說肉桂跟蘋果真的很合,好香好好吃阿~

 IMG_1228.JPG  

我坦白說一開始我不認為這裡的披薩會多特別,畢竟台南近期開了一堆窯烤披薩店,但吃過之後,卻被那簡單卻清新的調味、不華麗卻有十足麵粉香的麵皮給吸引了,真是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