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072.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92

電話:06-2347-808

營業時間:AM11:00~PM3:00PM5:30~PM9: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8%95%E7%91%AA%E7%BE%A9%E5%BC%8F%E5%BB%9A%E6%88%BF/351885411640952

 DSCN5073.JPG  

這家店就位於公司附近,前陣子搬到新址,這天中午就約了同事一塊來吃。

DSCN5077.JPG DSCN5078.JPG  

店面看起來不大,前面的空間有一半是開放式廚房(老闆在料理時可以聞到很香的味道~),一半是座位。二樓還有一個更大的座位區,總的座位量約是30來位。

下面是二樓坐位

DSCN5080.JPG DSCN5081.JPG DSCN5082.JPG DSCN5083.JPG  

攤開菜單會發現這裡有多款醬,除了常見的紅醬、青醬、白醬、清炒,也有黃醬(南瓜)、咖哩跟焗烤、飲料等

 DSCN5066.JPG DSCN5067.JPG DSCN5068.JPG DSCN5069.JPG DSCN5070.JPG DSCN5071.JPG  

菜單上的價位是有含湯品,麵包、飲料則要單點,且這裡並沒有賣沙拉(老闆說要事先預約)

這天我們點了茄汁海鮮麵(NTD180)跟奶油德式香腸麵(重起司)(NTD200),臉書打卡可享一份麵包(一桌一份),有奶油或大蒜麵包可選,我們選了大蒜口味。

每張桌上都有開水

DSCN5079.JPG  

麵包先上桌

DSCN5085.JPG  

先說感覺大蒜沒有抹很多,但其實後座力挺強的,下午打嗝時還有大蒜味…

湯品接著上來

DSCN5087.JPG DSCN5089.JPG  

老闆說是蛋酥南瓜玉米濃湯(好像),有勾點芡。裡面的蛋不是一般的蛋花,吃的到炸蛋酥的感覺(請想像一下北部潤餅內的蛋酥),湯中有些軟綿的許南瓜塊,還有一些玉米粒,這碗湯整體喝起來是甜甜的,但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接著是我的茄汁海鮮麵

DSCN5091.JPG DSCN5093.JPG  

汁收的算乾,還有拌炒九層塔進去,頗香的。其實我很少吃過令我滿意的紅醬,但這裡的紅醬偏酸帶點鹹,我覺得頗為清爽

麵是一般硬度,對我而言稍稍軟了一點,海鮮就蛤蠣六七顆,及花枝數塊,料不算多,但麵量是一般胃口的女生會吃得飽的,吃完的話也不會覺得膩。只是料少了一點

DSCN5097.JPG  DSCN5095.JPG  

這是同事的奶油德式香腸麵,這款的汁有比茄汁海鮮麵要多一些,除了德式香腸外,還有一些蘑菇&馬鈴薯塊,吃得吃奶油香,只是這醬調得頗甜,我們兩個都覺得這算是少數如此「偏甜」的白醬,不知老闆是否這天有失手,所以糖放得有點多,這道不算OK

坦白說若不喝飲料的話,這裡的價位可謂是平價,但一加飲料價格就衝到NTD250左右了,就自己斟酌囉~。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