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2013.06

店家資訊:艾麥全日早午餐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28-1

電話:0989-705125

營業時間:週一: 7:00~15:00,週三-週五: 7:00~15:00,週六-週日:7:00~16: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milebrunch

 

P1210779.JPG  

有一些店雖然餐點雖然沒有非常驚豔的口味&菜色,但家常的好味道&店家的態度會讓人一再消費,艾麥在我心中就是這樣的一間店。

 

我們在某個中午過後想吃點簡單的早午餐,臨時想起了這家店,於是驅車前往。由於這家店店內座位不多,內用/外帶人潮不少,所以我們只得在外頭等待補位(店家外頭也有桌椅,但中午實在太過炎熱無法坐在外面吃東西)。我們等了許久,拿了菜單看了幾回後已選定菜色,就等進店內了。此時店家默默送上兩杯冰紅茶,慰勞我們的等候。這個小舉動讓我印象大好阿!

 

菜單在此

P1210780.JPG  

 

等了約莫30分鐘後,我們順利入座。店內以黃色為基調佈置,予人一種溫馨、活力感,店家也有提供當天的報紙供顧客看 ;裡面有個頗大的洗手槽,我覺得挺不錯的,至少會讓顧客注意到說要在餐前洗手XD

P1210784.JPG  

 

P1210782.JPG  

 

 

在我們入座後,我們點了陽光早餐(NTD100),附餐挑濾泡式熱咖啡,另一份則點牛肉起士堡(NTD60)並加50元砷其為套餐,挑了薯條,飲品選可可。

 

陽光早餐的內容有全麥吐司、煙燻火腿、炒蛋、沙拉、濃湯&飲品

沙拉的生菜都挺新鮮的,蛋也嫩,濃湯也不錯,雖然我一看就知道吐司&肉品是在哪買的,做法也不難,不過我覺得店家的定價真的很平實,是當我不想自己弄早餐時可以吃的好選擇。

 

P1210791.JPG  

 濃湯不錯喝

P1210794.JPG  

 

而附餐的咖啡則讓我超大心的,店家附上一小盅的鮮奶!我從未在一家店點黑咖啡後,他們送上一盅鮮奶給我的,never(冰滴咖啡不算喔)。當然,你去星巴巴點黑咖啡的話,你可以要求他加一些鮮奶,但他一杯是NTD80~;王品的熱咖啡有附奶盅,但他的餐點一客是NTD1300+10%。一家一整份餐點只收我100塊的店,居然能為我附餐黑咖啡(口味還不賴)附上一盅奶,這不推一下就真的太對不起我的良心了!

 

P1210799.JPG  

 

友人點的牛肉堡也上來了,店家用的是全麥漢堡包,感覺很健康,肉也頗大塊的,可惜不夠多汁;薯條又脆又香,朋友很愛。

P1210795.JPG  

 

而附餐飲料可可說起來也挺棒的,不會太水,出乎他意料的好喝。

 

P1210797.JPG  

這間店真的值得我推上一推阿!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