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不定期(以下為個人消費經驗)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27號
電話: 06 241 0738

 

 IMG_2474.JPG  

   

我有次偶爾得知這間三元齋素食店每天都會送便當到我工作的這棟大樓,據說是連訂一個也會送。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大樓有個吃素的女生,每天都固定跟他們訂便當,所以店家等於是每天都會來,並順道送其他人的便當。

 

我知道後也搭了幾次順風車,這家口味不錯所以我變成一周會固定訂一天。他們的便當很平價,4菜1素排NTD 55、6菜+飯NTD55,此外也有當歸湯、乾麵、湯麵等品項不少。我最常

點的就是他的素菜便當,他菜的口味炒得比較重,很下飯,我有個男性朋友吃了也挺喜歡的。

 

 

上周我去拿便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去領。一問之下才知道我是當天唯一一個訂便當的。我當下聽了很不好意思,外送的伯伯也直說沒關係的。

 

  

我這周又同樣訂了便當,當我下去拿時我便問說,今天該不會也只有我訂吧!外送伯伯就說:「不是,今天不是。」我當下就鬆了口氣,只是當時我沒看到有人來領便當。結果等我要搭電梯回公司,在電梯門要關上的時候,剛好看見外送伯伯正騎著車要回去,原來我今天也是唯一一個訂飯的人,但他為了怕我不好意思,不僅對我說了善意的謊言,還在確定我進電梯後才把車子騎走。當下的感動真的不言而喻,他其實大可以直接告訴我事實,但他沒有;而他可以早早把車騎走,但他沒有,他就在那等我上樓才默默的離開。 

 

他們的誠摯的態度以及那份重視客人的心意著實感動了我,即使我一周只訂一兩天,一次只訂一個便當。那份人情味讓菜更香了。

 

 

 

最近我們還會直接跑到他們店裡吃,當然選擇就又比訂便當多了

店內價目表

IMG_2481.JPG  

 

 

 

他們店內有賣麵食及快餐,工具區也分成兩邊,店門口是處理麵食的地方

 IMG_2477.JPG  

 

 店內有一區則是擺放剛炒好的菜,你可以直接點快餐(可選菜),或是自行夾取(秤重),方式很彈性

 

 IMG_2479.JPG  

   

 

這是我夾的菜(NTD35)

 

 

 

 朋友的。NTD30

 IMG_2484.JPG  

    

 

當歸麵線(NTD30),湯頭清清的,帶有淡淡當歸香

IMG_2483.JPG  

 

 

 這家由於其販售的種類不少,挑菜的方式也很彈性,所以也成為我最近的愛店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