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在固定的時間運動時,突然感覺頭暈目眩、腹部絞痛外加冒冷汗

忍著痛將運動的影片按暫停,試圖要走去上廁所時,便發現自己無法看清眼前的路,走得東倒西歪,勉強進了廁所

在廁所裡整整坐了15分鐘完全無法起身,冷汗直冒,當下真的有種快要死去的感覺

奮力起身後,我走回臥房躺了下來,頭暈有減緩 但仍舊絞痛,心想:人生該不會就這樣到了終點了吧?

那時突然想到: 我這時幹嘛還擔心遲到,擔心工作做不完,若命都沒了,這些還重要嗎?

暈眩的同時,我想到可能需要補充點東西,或許頭暈狀況會好轉,只是當時我連下床的能力有限,何況是到廚房去找東西吃

幸好房間平常就有放維他命,我於是起身吞了兩顆B群,又坐了幾分鐘後,頭暈的狀況才慢慢好轉

這才慢慢的梳洗,換衣服,緩緩走下樓到廚房找東西吃,待體力又更恢復些,才又騎車去上班

 

在發生狀況的當下,我真的很想請假不上班,在家休息,但近來公司人力嚴重短缺,兩個人要扛下四個人的業務,業務量本來就多,在請假下去無疑是雪上加霜

想到這裡就覺得很想哭阿。而今天去上班後,也確實從早忙到晚,一堆又一堆的事得處理,體力跟耐力都都到了極限...

 

晚上去看醫生,醫生評估是因為體力下降,才會導致血壓急速下降,腦部跟腹部缺氧,導致暈眩及絞痛

建議調整作息 讓生活上的壓力減少,體力就能恢復,只能說這一個月以來的工作壓力 身體及心理都受了影響

 

是否該認賠殺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