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玩了一整天,回家前又順道去賣場買東西
由於已經有點累沒注意看發票金額,回到家才發現店員算錯錢,多算了一樣物品的錢
我於是打電話過去跟賣場人員說,結果小姐調監視錄影帶來看堅持我們就是拿那麼多東西走
難不成七月到了,真的有鬼?為了要自清,我隔天又跑去賣場調監視錄影帶來看,在賣場保全&
主管的陪同下,證實沒有鬼是他們看錯了,他們這才退錢給我,有人像我依樣這麼堅持的嗎?= =a

當晚同遊的朋友在回家的路途上停紅燈時被後面的摩托車撞上,只是停個紅燈也能出事,當下我很自責
如果我沒堅持一天內要把所有事情辦完的話,或許就能躲掉這一切...

不過家人朋友都安慰我事情是可以解決的=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似乎越來越脆弱,有太多是我無法掌握的
能解決的事情越來越少(因為身不由己)、有理解能力又能如何,除了可以當美食GPS,規劃捷徑外,
也沒什麼能做的。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