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很沒「凍頭」(台語)

很多事情一起來的話,我就容易筋疲力盡

無法像一些人從頭到尾都可以充滿活力,氣定神閒的面對,而且一絲倦容也沒有

我承認我很弱= =

來回的奔波真的令我耗盡體力,我也無心好好面對別人的情緒

「你得跟某某好好學習」有人如是說

是的,我不向其他人這麼有修養,脾氣這麼好

請見諒,但也麻煩大家高抬貴手別將所有的事情全推到我身上!


題外話

這些天來我有些心得

如果對方常避談嚴肅的事務,如:責任這類的事

請放心,不久的將來 你連遇都遇不到了

會提醒的表示你還有救

不提醒的 就珍重再見了

這將會是最後的嚴肅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