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北上的預定行程是:擎天崗賞星、買雙喜饅頭、到Paul喝下午茶
還有一天是老街巡禮:十分瀑布、菁桐、平溪,深坑老街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但行程滿滿阿XD

因為北上當晚聽說有流星,於是到了台北後不一會就直衝陽明山了
這是我第三次到擎天崗了,但也迷路了兩次,還差點到金山!
沿路上山,空氣也漸漸涼了起來,在盛夏的夜晚其實還挺舒服的:)
這次的星群是我看過最多的一次,很漂亮,溫度也很棒~
雖然夜景跟星光都很棒,但希望下次能趁白天時來好好看看陽明山阿,呵

隔天一早趁著赴午茶約之前,我跟朋友騎車到新莊買雙喜饅頭
這家曾有不少媒體採訪報導過,這回我親自來嘗嘗味道:P
口味不少,一次一袋五個不分售,我們這次買了雜糧跟紅豆起司饅頭

他饅頭的作法跟傳統的不一樣,我猜是麵糰有差,吃起來比較像麵包的感覺
因此,他的雜糧口味不若我所預期的傳統饅頭的口感,但也不錯吃:P
可是他的紅豆起司口味就讓我驚豔了,紅豆加起司居然可以吃出奶酥的感覺
害我又一口接著一口吃>///<
因此我的結論是,這種麵糰適合嘗試非傳統型的饅頭口味,跟傳統口味反而沒那麼合
又或者說我們對傳統口味的饅頭已經有種既定的口感設定@@
總之,這是家我會再回購的饅頭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