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中秋烤肉是烤肉醬公司帶出的風潮

我也知道少烤點肉,可以避免地球的暖化

少吃點肉,可以保留更多的地球資源

不過...中秋節嘛 = =,我承認我就是那被烤肉醬公司給荼毒下的產物

強烈需要在中秋烤肉的人> <

周六下午,舅舅問說要不要烤肉,大家可以一起去外婆家烤

因為會有大家一起幫忙,媽媽心情大好,所以臨時決定開拔到外婆家烤肉!

到了之後,舅舅他們陸續回來,我們先到的就開始準備

後來表弟、表妹一個個都來了,大家就都接力烤肉

圍著烤肉爐,大家就坐成一圈邊烤邊聊天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當然吃也重要,不過比起吃火鍋,我還比較愛烤肉

因為大家會透過食物而有更多的互動

雖然全身都是煙味,不過我玩得很開心:D

這兩天很幸運,都有烤肉可以吃(下周要減肥減肥> <)

我也開心能夠有這樣的機會跟其他的親戚互動

我愛中秋,我愛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