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自己的疏忽

超出選課時間才要加選

偏偏又是夜間部的課

所以問題更嚴重

當註冊組的小姐告訴我不能再加選時

心情非常沈重

因為這意味著我連上學期的學分也沒了

這樣我的畢業學分就會不足,也就是畢不了業

我跟小姐說明了我的問題,希望她們能網開一面

她們只說:那就暑修阿,不然就選其他的課程

我都快哭出來了

我在雲平樓與行政大樓間來回走了2個小時

詢問是否有其他補救方法

最後我得到一句提示:去找主任

於是我堅持要找主任

再道歉過後,主任便蓋了章

小姐也立刻幫我選了課

那個下午,心情宛如洗三溫暖

筋疲力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