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讀的關係

所以有機會跟學姊、學妹們聊天

我赫然發現不管年紀大小

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害怕嫁不出去,或者說怕沒有人愛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可笑,為什麼有一群人會擔心這個問題

那是因為會這樣煩惱的人,幾乎或是很有戀愛經驗

我遇到一個學姊,她已經30了,但卻完全沒交過一個男朋友

她人長的嬌小,也挺可愛的

當她說一直以來從來沒有人對她示好過,即使是曖昧的也沒有

我想需要有人來愛其實就另一種層面來說

是肯定自己的一種方式(像我這樣的人,也會有人愛我)

當這個人一直沒有出現時,我們就會思考:是否是因為我太怪了?

即使是個非常有自信的人,遇到這種情形也可能會自己這個同樣的問題


我非常驚訝,原來也不少人和我有著同樣的擔心

這應該高興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