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巴西竟然被淘汰了!

雖然我也支持法國

希望席丹能光榮引退

不過對於法國隊平均年齡過大,必須進行世代交替的事實

我也了解,所以我之前並不期待法國能打贏巴西

但球果然是圓的

在我的迷濛睡眼中,看見法國進了一球

當巴西久攻不下時,我的睡意頓時全消

我是真的很希望巴西來演出個大驚奇的

沒想到席丹似乎還捨不得離開球場

硬是讓巴西過不了他這一關

結果,所有的南美球隊都打包回家了

唉!連日來的打擊真是不輕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接下來的四強、冠軍戰一定會非常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