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在想:是不是我根本不適合唸研所?

昨天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我想唸的東西就只有交大的社會與文化研究所是比較符合的

但是今天又大略的看了一下

發現它是獨立於文學、哲學、歷史、藝術...等系之外

單單將文化分別出來

所以需要這些其他系的輔助

而師資也大部分是文學博士或是藝術博士

這也讓我開始思考:這是我要的嗎?

會不會就落入名詞解釋之中?

只有文化而沒有社會研究?

從這個角度來看,似乎史研所還比較有實際性

唉~怎麼做個決定會這麼困難

還是其實說我是在做垂死的掙扎?

好討厭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