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84.JPG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47號
電話:06-200-8855
營業時間: AM11:30~PM2:30; PM5:30~PM10:00

DSCN0385.JPG  

這家印度餐廳已經在東豐路開了N年,我終於來吃了!

不過就在我於2014年底以及朋友於2015年來訪時,就發現價位有調整了。商業午餐從原本的NTD239&NTD269,都調整為NTD289了。因此我就合成一篇寫。(除了價位有變外,菜色沒啥更動,但套餐的選擇性更多)


餐廳外有洗手台,可洗手

DSCN0386.JPG  
外頭還有一隻大象@@

DSCN0382.JPG  

店內的燈光較昏暗,我想是為了營造氣氛

DSCN0391.JPG DSCN0393.JPG  

我第一次來是來吃他的午間套餐,其套餐有兩種價位NTD239&NTD269(已漲價),差別是在於主餐是否有肉品。我跟朋友決定兩個餐都各點一個來試。(以下是舊菜單)

DSCN0405.JPG  

套餐皆有含湯(印度香濃番茄湯/孟買雞肉湯澤一)、前菜瑪薩拉蔬菜脆薄片、主菜擇一、飯/餅(印度蒜味烤餅/坦都爐烤餅/印度白米飯擇一),飲料(可口可樂/印式酸子汁/印度冰奶茶(奶精+牛奶)/焦糖紅茶/錫蘭紅茶擇一)

點餐時店員說白醬雞肉咖哩很甜,而扁豆咖哩是外國人最常點的口味,至於百匯蔬菜&家常蛋咖哩是台灣人最常點的。

看了一下菜單後,兩個湯品都有點,主菜一個則挑黃扁豆咖哩(小辣),另一個挑印度香料羔羊碎肉咖哩(中辣),餅類則挑蒜味烤餅跟坦都爐烤餅,飲料則是酸子汁&熱紅茶(去冰無糖)

每桌都有附冰涼的開水(這容器也常在泰式料理店中看到@@)

DSCN0401.JPG  

這是前菜瑪薩拉蔬菜脆薄片

DSCN0388.JPG  

這薄片吃起來很像餅乾,香香的,上面放了些蔬菜切塊,有點像墨西哥餅加莎莎醬的fu,我覺得挺好吃的。


香濃番茄湯,這款喝起來是甜甜的,好似加了梅子汁的感覺,很妙

DSCN0390.JPG  

孟買雞肉湯,喝起來頗清爽,湯頭好喝

DSCN0389.JPG  

印度香料羔羊碎肉咖哩(中辣)

DSCN0395.JPG DSCN0396.JPG  
印度咖哩都是稠稠的一坨,很難知道裡面放了什麼,這一款一吃就有羊肉味(怕羊騷味的不建議點),而這辣度很開胃,又不會過鹹,讓人一口接一口,我覺得很好吃。(抱歉,我無法嚐出裡面放了那些材料,只知道他真的很開胃又好吃><)

這是扁豆咖裡

DSCN0402.JPG  
跟香料羔羊碎肉咖哩比起來,這款扁豆咖哩的驚豔度就沒那麼高了,但依舊是溫潤的好吃,小辣似乎不夠看阿~


蒜味烤餅,上頭有塗一些蒜汁,但味道不算太重,餅身不硬,是脆中帶點軟的口感

DSCN0399.JPG  

坦督爐烤餅吃起來有麵粉香,餅身比烤餅軟,感覺像中東的口袋餅那樣

DSCN0394.JPG    

現在這些餅已無法免費追加,但由於咖哩實在開胃,於是又加點了一個甩餅(NTD55)

DSCN0415.JPG DSCN0417.JPG  
這甩餅就是軟Q的一大張麵皮,非常有彈性,很適合包餡料的那種,有點像是台灣的潤餅皮,但厚度又再厚些,包咖哩當然也是很適合
這三款裡面口感排名應該是:蒜味烤餅>甩餅>坦督爐烤餅

附餐飲料:

DSCN0398.JPG  
酸子汁其實是羅望子汁,我覺得不錯喝

而熱紅茶就一般般(茶包紅茶)

DSCN0419.JPG  
整體吃下來,我們都覺得好吃,咖哩跟烤餅都挺好吃的,小推~

DSCN0404.JPG  
爾後,朋友又來吃了一次,菜單價位有調整了,現在只剩NTD289的價位了,但選擇性有變多

菜單如下:(詳細菜單,請見相簿)

2015-01-20 12.02.20.jpg    
這次由於他們這次來的人多,所以就點了許多口味來試試。

(湯品跟開味菜都是一樣的,我就不多說)

10846934_10153884872128306_1761489971_n.jpg 10934567_10153884872073306_1606054793_n.jpg  

他們點了香料羔羊碎肉咖哩

羊肉咖哩.jpg  

黃醬印度雞肉咖哩

雞肉咖哩.jpg  

他們覺得兩款都不錯,但整體而言碎羔羊比較好吃,即使雞肉和羊肉是一樣的醬

紅醬乳酪咖哩 紅醬吃起來有點酸酸的,不辣 乳酪咖哩裡面有乳酪塊 不過乳酪塊吃起來還好

乳酪咖哩.jpg  
這是蛋咖哩,吃起來像是的碎羔羊咖裡的感覺 只是裡面改放蛋(感覺還有碎肉)

蛋咖哩.jpg  

主食類,他們有點印度米,他說粒粒分明看起來很乾 可是其實吃起來是QQ的

10943408_10153884871923306_131242091_n.jpg  

甩餅

10944903_10153884871463306_1572299860_n.jpg  

烤餅

10945357_10153884872038306_2076776240_n.jpg  

雖然價位調整了,但不可否認他們的口味還是不錯,只是不能常常吃而已…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