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72(世界帝心)

電話: 06-290-063

營業時間:AM8:00~PM4:00(周三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ZYBONES72

 

自從世界帝心蓋好後,附近多了相當多的餐廳,光是早午餐店就有四五家了(Root, BOA, Lazy bone Cape café, Bunny& Bear)、小銅鍋、築地壽司、展勝火鍋等等。

 

2014-03-18 12.10.38.jpg  

 

Lazy Bone這裡前身也是間餐飲店(我也吃過),但裝潢跟現在差很多。Lazy Bone的店面只有一樓,前方是座位不多,後方是櫃台兼工作台,整體是以深色為基調,呈現出現代感,同時局部又加入了美國元素,多了一點活潑&色彩。

 

後方是工作台&櫃台

2014-03-18 12.10.20.jpg  

 

 前方是座位區

2014-03-18 12.10.15.jpg  

 

牆面裝飾

2014-03-18 12.09.32.jpg

 

牆上的裸男照好吸睛@@

2014-03-18 12.11.17.jpg  

 

菜單在此 (早午餐供應時間0800~1400/漢堡三明治供應時間1400~1700)

(店家臉書有完整菜單)

 2014-03-18 12.10.50.jpg  

 

點餐方式是先選好主餐(NTD199~289)再挑想要的蛋料理(4選一)及麵包(41)。他們的餐點都有餐前飲料(濃縮果汁/牛奶擇一)附帶皮薯條(無法更換)、咖啡/茶飲任一杯(美式咖啡、紅茶(冰紅茶糖度無法調整)、綠茶&鮮奶茶限同品項可續杯,冷熱飲可互換)

 

我們點了頂級漢堡肉(NTD289),選歐姆蛋&鮮奶吐司。另一份則是酸豆燻鮭(NTD249),選起士炒蛋&手作貝果。飲料選了鮮奶茶&綠茶皆去冰無糖(有網友說這裡的咖啡普普,我不想踩雷就點了綠茶@@)

 

首先上桌的是餐前飲品-冰牛奶,不算小杯

2014-03-18 12.12.27.jpg  

 

接著主餐盤來了,裡面有漢堡肉(上方有醬汁)、脆薯、沙拉(附水果優格醬)、歐姆蛋&鮮奶吐司,及一些沙拉,視覺效果很不錯。

 

2014-03-18 12.06.43.jpg  

漢堡肉排算大,是好吃不過口感比較乾,不夠多汁;上方的醬汁我很喜歡,有點像蘑菇醬。歐姆蛋煎的算軟,雖裡面的料沒有很多,但因為裡面洋蔥炒得夠,所以會吃到洋蔥的甜。脆薯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我喜歡更脆

的,但也算不錯。沙拉新鮮!

 

他們的鮮奶吐司有烤過,所以表面有波浪壓痕,外硬內軟。我跟朋友覺得其實麵包只要稍微烤的硬脆就好,不然就可惜了這鬆軟香的麵包。這一盤蛋白質超標了阿~

 

接著是我的酸豆燻鮭,有:蔬菜沙拉、脆薯、起士炒蛋、燻鮭魚、手作貝果(cream cheese)

2014-03-18 12.07.41.jpg  

我光看到他們的起士炒蛋份量就覺得店家很有誠意XD,量多又好吃,口感夠軟且調味也夠。只可惜我只有一顆貝果,不足以讓我把所有的料都夾著一起吃完。

 

我知道燻鮭魚其實不便宜,大部分店家只放會一些燻鮭魚,但Lazy Bone放的量很多,讓我吃得很開心:P

 

貝果的表面同樣也有熱壓的痕跡,由於貝果本身屬Q且偏硬的麵包,熱壓烤過會再硬一些,反而有點可惜;貝果裡面有塗醬,我原本以為是奶油,結果挖了一口發現是cream cheese醬,就默默吃光了>///<。這家真的是少數(目前是唯一)一家麵包塗醬是用cream cheese醬的。

 

這盤滿滿蛋白質的餐,雖然吃的時候怕膽固醇超標,但我真的吃得很過癮。我與友人一致認為這是我們近期吃到做的最好吃的蛋料理了!

 

在我們用餐的同時,附餐飲料也來了。首先是冰的鮮奶茶,他們的可續杯附餐飲料是我看過最大方的了,很大杯。只是他們的冰紅茶是有果香的,所以鮮奶茶喝起來也有種果香,我是覺得還ok,就看每個人的接受度了。

2014-03-18 12.16.08.jpg  

 

冰綠茶一樣很大杯,這是茉莉綠茶口味。這裡有個小插曲,我們中午去吃時,我點了綠茶,但當時店家的茶還沒煮好,等到我都快吃完後,店家的茶才煮好、泡來給我。期間店家的態度都挺步錯的,只是我想說既然中午時段是主要用餐時段,但茶飲卻仍未準備好,這就有點小掉漆,但仍是瑕不掩瑜啦。

2014-03-18 12.33.14.jpg  

 

店家的續杯規則是,紅茶續紅茶,但可以熱紅茶、冰紅茶互換。我們鮮奶茶喝完後,又續了熱奶茶。他熱奶茶就是帶著茶包上桌,另外附上一盅牛奶。熱紅茶用的是錫蘭紅茶,搭配鮮奶喝就比較不違和了。我覺得不錯,就續了兩次。

2014-03-18 12.41.47.jpg  

 不過我看店內的客人幾乎沒什麼再續杯的,因為第一杯就夠大杯了,只有我這頭水牛才叫了續杯>///<

 

整體來說,我覺得以漢堡排的價格來看,漢堡排反而c/p值差了一些;而燻鮭魚餐則挺值得的。基本上我會因為他的分量(主餐&附餐)&蛋料理而給他一個推~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