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的第二日又是我的社交日了XD

因為臨時出發,所以只能邀到兩個朋友

不過對我來說,只要能跟朋友碰面,多少個都無所謂阿

雖然每次都得隔一陣子才能跟他們碰面

可是那種感覺卻還是很熟悉

他們仍是我原初認識的那些人

我好喜歡這樣的聚會,朋友果然是老的好阿~~~

而我也順道去拜訪雨兒的媽媽

陪她聊聊天,很可惜當時沒有排很多的時間

所以只能小小聊一下

我很喜歡給別人驚喜

所已到了最後才打電話說我要去拜訪,呵呵

還希望雨兒的媽媽不要覺得我的來訪很突兀XD


結束了市區的社交行程後

這次又要跑去郊外玩囉

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得先祭祭五臟廟

這次決定重溫一下士林夜市的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