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44.JPG  

地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641

電話: 06 274 2680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店家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Joker%E5%B7%A7%E5%AE%A2%E9%A4%90%E5%BB%B3/212700482112072

這家餐廳隱身在長榮路巷內,低調到令我懷疑是否已休業? 這家是我研究所時期最喜歡的一家義大利麵餐廳,當時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甜點,只是不知現在口味是否依舊?

 DSCN1142.JPG DSCN1143.JPG  

店面有一二樓,但一樓主要是櫃台+開放式廚房,因此座位是在二樓

   DSCN1148.JPG

DSCN1147.JPG

DSCN1149.JPG

DSCN1153.JPG

DSCN1154.JPG

 店內是走木質鄉村風,讓人一進到這個空間就覺得有種溫暖、自在的感覺。

二樓的布置就較一樓簡單多了。

DSCN1155.JPG DSCN1161.JPG DSCN1165.JPG  

坐在店裡真的都挺靜謐,感覺好像不屬於這個喧囂的城市,好棒的感覺

菜單如下

DSCN1166.JPG DSCN1167.JPG DSCN1168.JPG DSCN1169.JPG DSCN1170.JPG DSCN1171.JPG DSCN1172.JPG DSCN1173.JPG  

以前是加NTD60升級成套餐,現在是加NTD80升級成套餐,價格有調整,而原本有附沙拉,現在也剩濃湯、麵包、甜點&飲料了。

這次我們是點紫蘇青醬花枝麵(NTD170),一個點焗烤南瓜海鮮麵(NTD200),都升級套餐,甜點選提拉米蘇跟英式鬆餅(其實就是司康,這天剛好沒有起士派),飲料點熱錫蘭紅茶&香草菊蜜茶 

今天的濃湯是波菜濃湯

DSCN1158.JPG  

有加了麵粉的湯,口中多了一種濃郁的口感,但味道喝起來是淡淡的,不說還真不知是波菜濃湯。

附餐麵包

DSCN1156.JPG  

看來也是老闆娘自製的,外酥內軟,算是有彈性的一款,單吃有麵粉香,沾濃湯也適合。

焗烤南瓜海鮮麵味道也是走清淡路線,只是因為有南瓜而多了一點南瓜的甜,筆尖麵軟硬適中,海鮮有花枝、蝦子、九孔等,不算少,我覺得不錯。

 DSCN1176.JPG DSCN1177.JPG  

另一道紫蘇青醬花枝麵,其青醬感覺是沒加橄欖油,應該是有加起士粉,所以看起來濃稠,但吃起來依舊是清爽、恬淡,我們還默默加了些鹽巴這分量一般女生還OK,但男生來說可能嫌少。

 DSCN1179.JPG  

飲料來了

看見都是茶包時,請自行想像味道吧~

DSCN1181.JPG DSCN1183.JPG  

紅茶OK,香草菊蜜茶不錯

甜點

DSCN1184.JPG

DSCN1185.JPG

DSCN1189.JPG    

這天的提拉米蘇是無蛋版的,這裡的提拉米蘇有用酒&咖啡,味道頗濃,我好喜歡!

司康搭配的是奶油乳酪醬,他們的司康,奶油味不太重,吃起來相對清爽,當然也是有著一般司康稍乾的口感,搭配奶味較重的半流質狀的奶油乳酪醬時,其實很順口。

 DSCN1187.JPG  

這天吃下來感覺餐點上都是屬於較清淡的口味,吃起來沒什麼負擔,且有許多東西都是老闆娘自製的,雖說調價後的價格不像以往那麼平易近人,但我覺得能用這個價格吃到幾乎道道手做的餐點也不算太貴了。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