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70.JPG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2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B2)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rukameTW

 DSCN0172.JPG  

201409月底台南新光三越中三店的B2美食街重新裝潢,同時也進駐了許多新的店家。其中丸龜製麵佔的場地算是最大,人氣也是最夯的。

DSCN0171.JPG   

這天中午順道邀了母親一起來吃看看。雖是平日中午,但生意仍是不錯。(下圖摘自店家臉書)

菜單都是以烏龍麵為主體,搭配上不同的配料、湯底。這天我們點了牛肉牛蒡蛋拌烏龍麵(/NTD119)跟咖哩牛肉烏龍麵()(NTD119)

點餐的方式很簡易,先是拿好托盤(若想要點炸物的話記得先拿個餐盤),接著跟店員點烏龍麵,店員會把完成的餐點放到我們的托盤上。點好烏龍麵後,繼續往前移動到下一區。

DSCN0175.JPG DSCN0176.JPG  

這區就有炸物&現捏飯糰。

DSCN0177.JPG  

DSCN0178.JPG  

這裡我們點了蔬菜可麗餅(NTD30)跟炸雞塊(NTD35)

點好後就等著結帳了(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喔!),結帳區有放置餐具。

DSCN0167.JPG DSCN0168.JPG  

結帳區旁就有配料區,有麵衣、青蔥,還有許多的醬料,最旁邊還有飲水機,供食客取用。

DSCN0166.JPG  

DSCN0179.JPG  

食物看起來很美味 (上頭的青蔥是我們後來加上去的),我們也夾了一些麵衣,吃起來脆脆香香的。

牛肉牛蒡蛋拌烏龍麵

DSCN0182.JPG  

這牛肉應該是五花,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有種壽喜燒湯汁的味道),拿到餐點時溫泉蛋的蛋黃已破,蛋黃再加上高湯醬油,味道真的挺不錯的,我就將烏龍麵沾著蛋黃&醬油吃,吃到最後一口還是很有味道,好吃 (附帶一提我們在吃的過程中才發現其實青蔥沾天婦羅醬汁也很搭XD)

DSCN0181.JPG   

媽媽點的是咖哩牛肉烏龍麵,我較喜歡這碗的牛肉,因為沒那麼甜XD,我原以為他們的咖哩醬會比較鹹,但實事上咖哩醬的鹹度還在我的忍受範圍內,吃起來有種溫潤的感覺,不似印度咖哩的辛辣,若再加點辣椒粉的話就更開胃了! 

炸物方面

 DSCN0183.JPG  

DSCN0185.JPG

蔬菜可麗餅是馬鈴薯泥+三色豆,外衣吃起來不油膩,內餡調味不會很鹹,味道淡了一些。(我總覺得他們的馬鈴薯泥好像有家美奶滋,所以我沒吃很多)

而炸雞,店員說他們是用雞腿肉去炸的,肉質嫩也有汁,我覺得不錯,可惜小塊了一些。 DSCN0184.JPG  

DSCN0186.JPG

 

這次吃完後,我們一致覺得丸龜的烏龍麵不錯吃,Q又有嚼勁,選到的口味都不會過鹹,小推~

以正常女生來說,中碗的量算是差不多的,吃完後並不會飽到受不了J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