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12.JPG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643號(永康區公所旁)
電話:06-201-0133
店家網頁: http://saitama.pixnet.net/blog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aitama701
消費時間:不定期

這家位於永康早市、永康國小&永康區公所附近的豆腐店是我無意中發現的小店。買了幾次覺得產品不錯,才決定跟大家分享。

DSCN8314.JPG

DSCN8316.JPG  

店家在臉書上自述到:「本店產品來自天然新鮮食品級非基因改造黃豆,引進先進設備,遵循日式製法,純天然無色素、無添加防腐劑製作而成。」

店家網頁中還有提到他們是如何處理&製作他們的產品,感覺很用心阿@@

他們賣的產品也不少,有豆漿、豆腐、油豆腐、白豆干、五香滷豆干、豆花(季節限定)、凍豆腐(季節限定)、豆腐乳、麻辣醬、醬油、醬油膏。

DSCN8318.JPG  

除了豆腐乳、醬料類的產品是常溫放置外,其他的豆製品都是冷藏販售,這點我很推。因為傳統市場在賣板豆腐、油豆腐時通常都是放在常溫底下,賣一個上午,因此有些豆腐商會在豆腐中加入一些添加物使之不易壞掉,但這些添加物其實都是不太好的。

DSCN8317.JPG  

琦玉這種冷藏販售的方式,一來衛生,二來又減少產品壞掉的可能,所以我挺贊成的。

我最常買的是無糖豆漿1500ML(NTD40),由於沒有放防腐劑,建議5天內食用完畢。

DSCN8320.JPG  

這款喝起來口感算濃的,不會很水,感覺有點像味全的大醇豆。除了單喝之外,我還會用這款豆漿來做饅頭&吐司。豆漿可以吃出微微豆香,做成吐司時味道就沒有很明顯了。

另一款我常買的是滷豆干(NTD40),一盒的量看起來不算多,但若當成一餐的配菜其實是剛好的。這款的豆干較有口感,Q又有彈性,滷汁是稍甜一些,當下酒菜其實也很合。

DSCN8322.JPG  

另外一種便是板豆腐(NTD20/4小塊),這款是可以直接吃的,我們家會將之做皮蛋豆腐。這款豆腐,口感較傳統板豆腐還要扎實,也可吃出明顯的豆香,我們也很愛。

DSCN8324.JPG  

產品不賴,價格也不貴,推薦給大家!

DSCN8327.JPG DSCN8325.JPG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