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 2 180
電話: 06-2909068
營業時間: AM11:00-PM10:30( 無公休日 )

店家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weiheart?hc_location=timeline

店家網頁 : http://www.weiheart.com/index.html
消費時間: 2014.07

這家包心粉圓是最近才開幕的,許多台南的網友都有跑來吃,生意相當不錯。

店門口有兩隻超大的絨毛玩偶熊,很吸睛

店內座位不多,不過翻桌率還挺高的,等一下下就會有座位了。目前工作人員不少,所以點完餐後不用等太久,餐點好後工作人員會叫號,這時再去拿就好了。

我們點了不少樣產品,而包心粉圓一律是用一個小碟子裝著,店員都會建議不要一次就把粉圓加進冰品中,要吃多少加多少,這樣粉圓的口感才會比較好。

 

 

包奶冰芝奶豆花 NTD55

下方有雪沙冰 & 豆花,上頭則灑上了炒過的白芝麻。豆花 & 雪沙冰我都覺得口味不算特別,但上頭的白芝麻跟雪沙冰很搭,加在一起吃的時候我覺得很好吃。而包心粉圓 Q 彈有咬勁,我也喜歡。

 

包心冰豆奶豆花 NTD50 。就是豆漿豆花 + 包心圓。由於我覺得豆漿 & 豆花口感不算太特別,所以覺得這款還好,不過吃完不會覺得很甜,也算可接受。

包心冰綜合豆花 NTD65 ,這碗是價格最高的,配料種類也是最多,不過量都少少的,吃不過癮。

 

包心桂圓銀耳 NTD55 。銀耳沒有燉到很爛,仍然有一些口感,湯汁裡喝的到桂圓香,但湯的甜度稍高一些,我覺得這款冬天來喝熱的應該也不錯。

 

包心冰煉乳豆花 NTD50 就包心圓 + 煉乳 & 雪沙冰,口味尚可接受。

 

整體吃下來口味都不難吃,只是對豆花有點小失望,不過若以這個價位 & 產品內容來看,我之後大概是不會特別來吃,因為雖然其他台南甜品店家的包心圓很特別,不過除此之外台南甜品店家的口味 & 價位是更有競爭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