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燕京真的很好拍,介紹完了景觀,接著來看設備。

公共空間

 

服務人員說他們老闆當時在規劃飯店時,就是希望客人在這裡有家的感覺,所以除非你有需要,否則服務人員部會主動幫忙提行李、或開門之類的,但當你開口時,他們會非常樂意協助你。

 

我不知道是否是這樣的想法,造就燕京許許多多角落都有沙發&椅子,想坐就坐,想躺就躺,呵。

 

 

由於他們的房間不大,所以我們待在房間外的時間遠少於待在外頭的時間。我們只要看到喜歡的角落,就會帶著水杯、雜誌往那窩,超舒服的。

 

燕京在門口處設了個小吧檯,除了有常溫&冷開水外,還有熱茶&熱咖啡,讓客人可以隨時喝;旁邊還有水果,想吃就拿;這裡還有電視,想看就開。

 

 

 

小巧的公共的上網區。

 

 

雖然這裡沒有健身房,但有個小而美的泳池,當然我還是照游不誤的!

 

 

房間設備

燕京的房間真的不大,比長榮的還小。床看起來寬敞,但是太短(160公分)

 

 

桌子也小小的,桌子旁的是小冰箱。由於我們是住一樓,所以窗簾是一定得拉起來的。

 

浴室採乾濕分離,不過抽風設備不是很好。若沒將廁所門打開通風的話,到了隔天廁所地板還是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