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986.JPG  

自從工作後就沒再去過台北,除了說真的沒什麼假以外,在台北沒有摩托車的話,最好就是安排市區逛街行程最輕省,但我又不是很喜歡一直逛街,所以一直沒有特地規畫台北行。

 

這次剛好朋友要先北上參加研討會,我就順勢跟著上去,好見見兩年不見的朋友們,順便逛新開的Zara Home還有誠品松菸館。

 

我原本預計搭五個小時的客運到台北,沒想到一個塞車就讓我在車上看完三部電影,外加打了小盹,一共坐了6個小時的車才到台北 Orz…,連自己約的聚餐時間都遲到,雖然頗累但朋友聚餐的快樂是無價的!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台北火車站站前的市集(Market Plac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

交通方式:

1.若你位於北車旁的國光客運站的話,只要過馬路走到對面的重慶南路一段,到7-11&彩券行的中間那,仔細找一下就可看到店家的指示牌。

2.從捷運台北車站走到站前地下街方向出口Z8出來後,立刻往出口反方向走去,第一個大的路口就是重慶南路口,往左邊走約10~20公尺往左邊看一個通往二樓的餐廳就到了。(走法參考:http://ppt.cc/fG0R)

電話: 02-7725-2525(位子不少,但有訂位會更保險)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2200

消費限制:半自助式,無服務費,低消為一杯飲料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rketPlace.i168?fref=ts

店家網頁: http://www.i168.net/EP003.asp (有菜單)

 

店門口

DSCN6989.JPG

 

 內部一隅

DSCN6990.JPG  

 

店內的空間非常的大,座位也很多,感覺就挺寬敞的。店內採半自助式服務,不收服務費(這點真的在台北方常少見!),因此點好後得自行拿去結帳&倒茶水。

 

我覺得半自助式也沒關係,因為有時店家太忙反而無法兼顧到每桌客人,在這種時候還要加收10%服務費的時候,就會令人有點不甘願。

 

他們的主餐(米食、漢堡、沙拉、咖哩飯、吐司、熱狗堡&鬆餅)一律NTD200(有附飲料),套餐有兩種升級方式一種是加NTD129就有麵包濃湯&蛋糕,另一種是加79就有濃湯&蛋糕,由於我們飯後還要吃蛋糕慶生,所以只有單點,沒有點到麵包濃湯。但我看到其他桌點的麵包濃湯時,真的好大一個,我超想試的。>///<

 

(店家臉書有清楚的菜單)

DSCN6993.JPG  

 

我們點了蘑菇招牌牛肉堡、酥炸起司魚排、總匯帕尼尼三明治&焗烤牛厚片吐司佐沙拉,附餐都挑了熱的鮮奶茶。

 

不多久餐點就陸續上來了,漢堡的個頭不算小,內餡料不少,而所有的漢堡搭配的都是多力多滋。我有試了朋友的蘑菇招牌牛肉堡漢堡,肉排頗大且挺扎實的,不過調味淡了一些。

DSCN6998.JPG  

 

另一個朋友則是點起司魚排(據說也不錯吃),小鳥胃的她竟沒把麵包沒吃完,多力多滋更不用講,後來都我在偷吃>///<

DSCN6996.JPG  

 

總匯帕尼尼是用三片吐司下去考,內餡也挺多的,據朋友說吃起來口感不會過乾,也好吃。

DSCN6999.JPG  

 

 

而我的焗烤牛厚片吐司佐沙拉是最後上的,生菜很新鮮,而他們家的沙拉醬汁我好愛喔,推一個!

DSCN7000.JPG  

 

主餐的吐司口感軟軟的,不會過硬,而土司及牛肉的中間則有塗了咖哩醬汁,值得一提的是,鋪在上頭的牛肉,不是薄博的肉片,而是燉爛的牛肉塊撕開後不均勻的鋪在上頭再去焗烤的,所以口感上是偏濕潤的。一口吃下就可以嘗到焗烤的起司、軟爛的牛肉,令人驚豔的咖哩醬配上軟硬適中的吐司,實在太好吃了!

 

而附餐的熱奶茶(忘了拍照),是用立頓紅茶包+牛奶下去沖的,小小一杯(約莫150ml),好喝但有點不過癮,晚到的朋友有點冰的,感覺就大杯了許多,下次我就會乖乖點冰的了。

 

我們一路吃了將近3個小時,店家並不會趕人,且店員不時會過來整理桌面,所以我們對這家餐廳的感覺相當的好,值得一推。

 

好友+好吃的餐點,這樣的夜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