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 2013.11 (以下純屬個人消費心得) (店家地址&電話已於2014.05.10更新)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11212F(Dreaming Cake綺夢飛飛樓上)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2段272號(新址)

電話: (06) 208 8188

營業時間: 周一~週日:AM11:00 – PM10:00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A3%9B%E9%A5%97%E5%89%B5%E6%84%8F%E8%A5%BF%E5%BC%8F%E6%96%99%E7%90%86-%E6%97%97%E8%89%A6%E7%B8%BD%E5%BA%97/272176146283409

DSCN6850.JPG  

 

這家位於Dreaming Cake樓上,是最近才剛開幕的新店。原本Dreaming Cake是租用一&二樓,一樓販售甜點、麵包,二樓是喝下午茶的場地。在飛饗進駐後,變成由飛饗及Dreaming Cake共用二樓的空間。

 

DSCN6852.JPG  

 

DSCN6854.JPG  

而飛饗的供餐麵包及甜點是由Dreaming Cake提供,因此這兩家雖然不同老闆,但在生意上是處於互相合作的狀態,店名也有一些關聯性。

 

這裡提供燉飯、義大利麵、焗烤、排餐(單價較高)&飲料。單點燉飯、義大利麵及焗烤的話有附花園土壤沙拉及飲料(檸檬紅茶、鮮奶茶則一),加價79元則有手工鄉村麵包、主廚湯品、100元飲料任選及法式甜點。(相簿內有完整菜單)

DSCN6856.JPG  

 

 

 

我們點了一個單點核果嫩雞奶香南瓜筆麵及一個墨西哥辣味牛肉(NTD250)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共用的花園土壤沙拉(可續),其擺盤非常的有意思,是一個玻璃碗插著一個玻璃管,碗中有些黑色的砂狀物,嘗起來脆脆甜甜的,服務人員說是戚風蛋糕OREO餅乾及竹炭粉做的。

DSCN6865.JPG  

 

而管狀物內就是新鮮的生菜,裡面還有可食用的花喔。服務人員送上來後,會將拉開玻璃管,讓裡面的生菜落到玻璃盆中開始攪拌,接著在自己淋上千島/藍莓醬,還有些許堅果,就可以吃了。他們的菜吃起來相當新鮮,雖然千島醬感覺像市售的醬,但藍莓醬挺不錯的。:P

 

沙拉附的醬

DSCN6866.JPG  

 

不一會主廚濃湯就上來了,今天是奶油玉米濃湯,口味較甜一些,不差但沒特別令人驚豔。

DSCN6878.JPG  

 

附餐麵包(Dreaming Cake提供 )上桌時,店家是用一個高高的麵包籃裝著,感覺好高檔阿。溫溫的麵包個頭不大,但底部非常之硬,硬到我們用手也撥不開,於是我們只好跟店家反映,不多久一顆還冒著熱氣的餐包上來著,這次麵包底部是軟爛的。由此可見這麵包應該不是當天現做的,而是冷的再回溫過的,第一次這麼硬應該是店家沒有水噴不夠就加熱,所以變得很硬,第二次水加太多,結果底部整個是爛掉了。雖然口感還是不錯,但麵包本身沒什麼味道。

DSCN6879.JPG  

 

接著,用鐵鍋裝的墨西哥辣味牛肉上桌了。鐵鍋的兩隻手把包著布套感覺很貼心。

DSCN6885.JPG  

店家強調這是義大利米喔,因此我是預期米心是硬的,但飛饗的燉飯米粒的外觀感覺都開了(米花),可見應該有燉一定的時間,而其米心並不會特別硬。吃起來是外軟內適中的口感。但對我來說這個燉飯太水,米飯的口感我並沒有特別愛。

 

牛肉()雖然不算多,但吃起來挺嫩的。其基底的醬汁番茄的酸味很明顯(應該是新鮮番茄)、辣度還可以,此外燉汁也有月桂葉的香味,不算差的調味,只是飯我不愛XD

 

我們後來有跟店家反映燉飯太水的事,服務人員說那是因為鐵鍋在上桌後會持續有熱度,所以他們多加了湯汁讓燉飯在上桌後還能持續吸湯汁,讓米飯更軟。

 

DSCN6883.JPG   

核果嫩雞奶香南瓜筆麵的雞肉算嫩,上頭的原味核桃,並沒有太突出的味道。的我頗喜歡這基底的南瓜醬汁,沒有過多的奶香及甜味,就讓原原本本的南瓜當主秀,筆管麵煮的比較Q,不會太軟爛,沾著南瓜醬汁吃挺讚的。調味上不會過鹹,但我會希望再加點辣粉或鹽巴來讓味道更突出一些XD

 

DSCN6891.JPG   

附餐的鮮奶茶是伯爵鮮奶茶(奶味偏淡),但拿鐵不錯。

 

DSCN6888.JPG  

而附餐的法式甜點其份量真的不大,但擺盤不錯,口味也好吃,果然讓懂甜點的人來處理甜點是明智的選擇。

 

 

我覺得以這家店的餐點來看,加價升級為套餐比較划算,且升級後的價位也不會貴到誇張,其沙拉&南瓜醬是我會再回訪的兩大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