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四天連假,運氣不甚好阿...

公司代辦事項一件接著一件,讓我在家如坐針氈,為什麼我前腳一走,你們後腳就跟著要下訂單了呢><

害我得顯在家擬定作戰策略,以迎接暴風周一 = =

 

除了工作,車子也出了狀況。雖然我沒有計畫遠遊,但也原本打算到近郊走走

沒想到連假第一天便發現汽車無法發動,且適逢連假車廠也休息了,只好等到車廠上班才能救車

車廠老闆很貼心的到府修車還不加收費用,他一看就知道是我車電瓶沒電,瞬間飛掉兩張小朋友,但也順利讓愛車發動了Orz...

 

在家這幾天除了讓我重新思考假日的意義外,也讓我嗑掉美劇「基本演繹法」第一季,看到最後真是欲罷不能啊!

何以假日就一定得出門,連假就得遠遊?就算只是待在家裡,但享受腦袋空空的感覺也是不錯,畢竟每天都被一堆負面消息佔滿

趁假期遠離那些事務,不也很好?

 

真想遺世獨立,只可惜我還得食人間煙火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