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份工作合不合適 除了與個人的個性有關外,重要的是態度是否正確
在邁出校園前,我們多少都希望未來的雇主應該看見我們的潛力
只是除了潛力外,耐力、態度也決定了是否能待得下去

當在對事情產生一些負面情緒時,我也會思考是否是我將事情想得太完美
導致自己一直無法處理一些問題,就如同客服人員勢必不定時接到客訴
接單的小姐怎可能成天沒事做,不用接單呢?

我的煩躁來自於我對情況無法控制&掌握,很多事情都得透過某些人才得以解決
而當遇到態度真的真的很糟的廠商代表時,那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碰到這家的單&客訴,可偏偏他出的貨常常被客人投訴
因此我還得回過頭跟廠商討論,如何賠償&回覆客人,可是廠代的態度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我也很懷疑為什麼態度這麼差的員工,卻能待如此之久的原因
究竟是因為流有皇親國戚的血液,還是說這間公司沒她就一定倒呢?

雖然我的小資經歷未滿一年,但我也深深體悟到態度真的決定一個人的一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