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今天算是行程裡最後一個整天了
這天我們打算跑去大城走走,下午再回到市區掃貨兼喝下午茶,再去吃海鮮燒烤
沒想到去一趟大城,竟讓我們後面的旅行全都變了樣…

這早我們到勝利紀念碑站搭往大城的mini van,一人60銖
到達大城後,我們詢問路人何處可以租腳踏車
因為我們人少包車比較貴,又怕被嘟嘟車敲竹槓,結果反而讓自己變的很危險= =
我們一人租了一台,一天是40銖
我們遊玩的路徑是依著書上建議的行程,再加以取捨

大城感覺就是個優閒的小地方,書上說人口約有九萬
這裡多處都有湖畔,景色挺挺的,路上不時還可以看到大象&大象便便呢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熱很熱,我們才騎不久就汗如雨下了
由於騎車不方便背包包,所以就放在車籃裡
一開始有將背帶扣著車頭,之後就懶了= =,但真的也很少車會與我們交錯
我們逛了幾個有名的點如瑪哈泰寺、大皇宮等
正當我們打算去看臥佛時,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我們邊騎邊找臥佛,途中問了一個年輕人
他告訴我們往哪走後,原本已經騎往反方向了沒想到他又折返回來
示意要我們跟他走,我們原本以為他是怕我們迷路之類的,結果就騎了過去

事後回想他指引的那個方向又更偏遠了,人煙也稀少,正好適合他下手
當他又再次指路的時候,他突然就搶走了我的包包
手機、護照、金錢跟一些飾品全在那裏頭阿!!!
我在那大吼大叫,而他在離開之前還回頭用一種勝利的眼光看著我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景象,雖然我跑步試圖要追上他,但這根本不可能
邊跑邊喊的我,引起了附近居民的注意
他們協助我們把腳踏車跟人都載到當地的警局,開始就是一連串的筆錄
夢靨就此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