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台中行~~~
好一陣子沒去台中找老師了
這次趁著北上順道去找老師吃飯敘舊:)

這次我只有匆匆跟老師還有學長姐們吃完飯後就去台北了
但是因為我們吃的那家日本料理吃到飽真的很讚
值得我寫篇文章來推一下,不推就太對不起老闆了!

老師帶我們去吃位於東海附近的和原日式懷石料理,屬於點菜吃到飽形的餐廳
冷熱麥茶跟飲料機跟冰淇淋是自行取用的,甜湯則是跟服務生點
菜單含有沙拉、炸物、湯品、生魚片、握壽司、手捲、壽司捲、小壽喜鍋...,種類很多
食材都很新鮮,尤其是生魚片的品質真讓我驚豔阿
我從沒吃過一間吃到飽的生魚片這麼好吃的,握壽司的米飯也很好吃
害我一個接一個的吞,真的很好吃

老師說這家店的米是用台東出產的越光米,仍屬日本米種
至於魚為何這麼新鮮,是因為老闆自己有漁船啦~~~~~
聽到沒,有漁船喔,超厲害的!!!

午餐是358加1成吃到飽,我保證你會覺得超超划算的
他們的味增湯跟甜湯也挺好喝的,可不是馬虎的呢
總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