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市現居有八百萬人,比河內還多
交通一樣混亂,但喇叭聲少一點點 ==a
這裡給我的感覺很像早期沒有捷運的台北,而河內比較像八月的北京
我們在這裡住的飯店雖然沒像中越那麼大,不過也很舒適,交通也很便利^^
這是從陽台看出去的夜色

晨間風光

 

今天我們安排的是胡志明市的市區觀光,而第五郡是我們這次主要的參訪重點
穗程會館(有最早的天后後)

 

我們早上拜訪了二府會館跟穗城會館(天后宮),還與會館的相關值事有過簡單的訪談
二府會館(廟)

 

看完會館後,我們吃過午餐,到了這裡幾乎都是吃台菜==,導遊真的很偷懶!

吃完飯我們就去參觀戰爭博物館

 

這是在展示越戰時期的戰機、子彈,照片等等相關文件與圖片
我一邊參觀一邊起雞皮疙瘩,整個館都很安靜,
 

我相信看過這些沈痛的照片後所有人都會為這些無辜死傷的越南人民哀悼,
並且同情那些因化學藥劑殘留一出生便是畸形或殘障的人感到難過,
這些人都是無辜的受害者。越南是無辜的,戰爭是可怕的,
會支持戰爭的人一定沒看過這些圖片!
如果這照片中有一個是你的親人的話,你還會高舉戰爭嗎?
參觀完後我們又去看監獄,我連進去都不敢進去> <,
 

因為他陳列著一些行刑的器具跟牢房,好恐佈
看完戰爭博物館後更讓我確定明天不去古芝地道的決心,這種東西看一次就好,再看我會承受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