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除了參加荷蘭日的活動外,我還安排了善化酒廠&糖廠半日遊

雖然說善化朋友跟我說不要太期待(事實證明,他對了Orz...),不過我還是去了XD

從台南市出發,沿著西門路(台一)往北走,到了善化時,啤酒廠就在我們的左前方

我們在裡頭參觀了啤酒文化館(介紹啤酒生產過程),以及販賣部

雖是善化啤酒廠,但賣著宜蘭啤酒廠的紅麴香腸= =

比較有特色的就屬芒果啤酒吧(不過因為要騎車,所以沒喝)

另外一個就是用啤酒酵母做成的麵包,下次可以買看看:)

結束虛虛的酒廠後,我們往善化市區前進

糖廠就在穿越市區後的一個荒涼地點,幸好有問路,不然一定找不到= =

到糖廠當然就是吃冰啦,我還是選紅豆牛奶冰(這裡還有賣冰淇淋紅茶呢!)

但是吃完後有點失望,因為他的牛奶冰只是一般的雪綿冰> <

不像我之前在旗山糖廠吃到真的是「牛奶」冰(大推!)

但是還是比橋頭的紅豆酵母冰(紅豆健體素冰> <)好一點

吃完後我們就繞回善化的中山路,看到網友推的蓮藕茶買了一杯(蓮藕味淡,偏甜)

本來還下車排隊要買慈心脆皮紅豆餅,但在排了三十分鐘後宣告放棄

因為人實在太多,起碼等再等個半小時,才能買到= =

由於天色漸暗,所以我們決定先打道回府

就這樣結束了有點虛的善化半日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