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當我閒晃到學校附近要買早點時

迎面來了輛機車

車上兩人似乎都有點面熟

於是我便停下問他們是否是我以前的鋼琴老師

老師回答是,但卻不大認識我

我們三年沒有聯絡了

但最重要的是因為他們無法想像我竟然變了這麼多

我真的好高興又巧遇老師他們

自從我沒再去上鋼琴後

我其實不太敢跟他們連絡

因為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上進...

今天遇到他們,算是將心中的結解開了

很多時候,我很想再跟一些人連絡

可是我很怕對方根本早已忘了我

尤其是一些老師

我很希望自己有些成就後,再回去找老師

讓老師知道唸文科的一樣很有出息

我知道我自己還得繼續努力

老師們其實都還是很關心以前的學生

遇見他們是我今天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