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4.JPG

 

IMG_3696.JPG   

IMG_3701.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道路89號

電話:06-267800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09:00 – 14:00;15:00-17:00

               週六-週日:09:00-14:00;18:00-21:00(公休日:週一)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ldWangWang/
*寵物友善/可包場/WI-FI/週六日供應晚餐


IMG_3682.JPG  

位於一級戰區的金色小屋(崇道店)一直以來就是以鬆餅及寵物友善餐廳而聞名

IMG_3684.JPG  
使用天然酵母,並以蛋白打發的鬆餅在台南可說是獨樹一幟。 而除了招牌早午餐、甜鹹鬆餅外,近期店家又研發了義大利麵及咖哩飯,菜色又更全方位了,令人躍躍欲試:P

(以下菜單轉自店家臉書)

thumbnail.jpg  

thumbnail2.jpg  
平日供餐至下午五點,六日則營業至晚上,從早到晚都有得吃!


這天來的是崇道本店。店內裡空間不算大,但整體清爽整潔

IMG_3686.JPG  

IMG_3688.JPG  
店內2隻店狗不時會出沒,十分討喜

IMG_3689.JPG  

IMG_3690.JPG  
由於這天用餐人潮頗多大部分是家庭客,學生、情侶也不少,等了一下下後,餐點就全上來了  

IMG_3716 

IMG_3718  

起司燒肉早午餐(NTD188) (早午餐供應至14:00)

IMG_3703.JPG  
起司燒肉餐含:薯泥沙拉、比利時鬆餅、歐姆蛋、兩片里肌肉&附餐飲品(升級飲品可折NTD20)
這道搭配的是原味鬆餅(含醬),(升級其他口味的鬆餅的話可折NTD30)

IMG_3705.JPG  
這薯泥沙拉(附醬,我請店家醬汁另外放)的薯泥使用牛奶與奶油製成,並沒有使用美奶滋,吃起來帶著淡淡奶油香,一點也不膩口,底下的生菜也相當新鮮

IMG_3706.JPG  
這裡的歐姆蛋預設為全熟作法,若愛那滑嫩半熟口感的可在點餐時跟店家告知喔!

IMG_3725  
而醃漬過的里肌肉吃起來帶點甜度,一吃就讓我覺得很像在吃烤肉XD,搭配上面的起司片一起吃也不會過鹹

IMG_3724  

早午餐的鬆餅我們換成日式紅豆口味的鬆餅(原價NTD70)

IMG_3715.JPG  

他們的鬆餅冷熱吃都很美味,熱是外脆,口感蓬鬆如空氣般,而冷時則是Q彈帶著麵粉香,相當特別,吃過一次就令我印象深刻。

這紅豆鬆餅上頭的鮮奶油、紅豆餡可都是店家自製。紅豆餡口感軟綿也不會太甜;而店家自己打的鮮奶油是我敢吃且推薦的,相當清爽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IMG_3722  

搭配著鬆餅吃真的好好吃,而且這裡的鬆餅可是連毛小孩都可以吃的喔!

IMG_3727  

IMG_3701.JPG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單點價NTD208)

IMG_3708.JPG  
義大利進口麵條拌炒店家自製青醬(九層塔&杏仁),而醬汁中同時還有蛤蠣的湯汁,吃起來鮮味十足,真材實料!

IMG_3721  

接著是義大利麵升級套餐的濃湯,玉米濃湯(單點NTD50)

IMG_3712  

IMG_3713.JPG  
大大的馬克杯裝著熱熱的湯品,老實說這份分量光是喝完就半飽了XD。

這湯品以傳統西式濃湯的作法加入自家炒的麵粉,又將玉米打碎融進湯品中,稠度主要來自玉米,而奶香則來自炒麵粉時的奶油及湯品上的鮮奶油,對我來說這杯絕對是冬日的暖心湯品。

接著是這一上桌就香味四溢的香草雞咖哩飯(NTD168)

IMG_3694.JPG  
看似與一般的咖哩無差,但這裡的咖哩是店家以自行調配的咖哩粉(Masala瑪撒拉)拌炒而成,且為了降低辛香料的辣度,店家還特意提高甜度,為的是讓小朋友也敢吃,真的挺用心的

IMG_3695.JPG  

IMG_3696.JPG  
香草嫩雞使用香草料進行醃漬,因此即使用的是雞胸肉,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柴

飲料:

IMG_3729  
檸檬走(左)、紅茶歐蕾(中),卡布奇諾(右)
檸檬走其實是檸檬加煉乳,這杯我們沒有特別調整糖度,喝起來酸甜適中,出乎意料的好喝!
而紅茶歐蕾(少冰無糖)則是茶香>奶香,屬清爽系的鮮奶茶,也不賴;卡布奇諾(少冰無糖),對我來說算是奶味版的卡布,但仍可喝到咖啡香

IMG_3718  
整餐吃下來,我們都吃得很滿意,每道的細節都足見店家的用心,推!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