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1.JPG  

IMG_0503.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6巷13號(正興街與海安路交叉口)

電話:0980 042 518

營業時間:11:00~20:30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8%8A%9D%E5%A3%AB%E5%AE%B6CheeseHouse-%E7%82%B8%E4%B9%B3%E9%85%AA-%E7%87%89%E9%A3%AF-%E7%BE%A9%E5%A4%A7%E5%88%A9%E9%BA%B5-152610118155500/


IMG_0471.JPG   

正火紅的正興街與海安路交叉入口,黑色外牆上有鮮明的起司卡通塗鴉,是間專賣起司餐點的店家。

IMG_0472.JPG  

這間是某間甜點店的老闆娘力推的,讓我還未來訪,就已充滿期待!

IMG_0476.JPG  

店內不大,座位也不算多。用餐時間很容易客滿 (店內樓梯有點陡,上下階梯時要注意一下)

IMG_0480.JPG 

店內主要是提供多款醬汁(肉醬、番茄、奶香...),多種口味,再搭配義大利麵或燉飯,有非常多的組合可供選擇,價位也十分平價

點餐前我還跟老闆娘詢問過,她說店內產品都是自己熬煮,且都不添加麵粉,每款醬汁都是店家自行研發的,絕非市售半成品。

2016-10-10 21.44.44  

上頭的價格都是單點,加麵、加飯則酌量收費;此外也可加NTD60升級為套餐 會多濃湯、麵包&飲料(每天不一)

我們選了番節蒜辣煙燻香腸義大利麵(NTD140)、青醬海鮮義大利麵(NTD220)、綠咖哩嫩雞燉飯+焗烤(ND200+30),另外加兩組套餐(NTD60,含麵包、濃湯&飲料),再點了一份友人推薦必點的黑松露餅(ND150)

黑松露餅先上

IMG_0488.JPG  

看似平凡無奇,但裡面的薄脆餅皮內夾的雙色起司+松露,一吃進口中,就能感受到松露的香味,整體香且不過鹹,博得大家的稱讚,好吃!

IMG_0489.JPG

IMG_0491.JPG  

接著是套餐的麵包&濃湯

IMG_0483.JPG  

麵包是切片法國+蒜香奶油,烤的脆又香,是我喜歡的脆度

IMG_0484.JPG  

這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無添加麵粉)

IMG_0487.JPG  

南瓜濃湯的熱度很夠,喝起來很舒服;湯中加了燕麥來增加湯的稠度,喝起來仍喝得出燕麥的味道

麵包沾著湯品一起吃,好搭~

IMG_0495.JPG  

由於這時仍非南瓜的盛產季節,南瓜的甜度並不明顯,但我覺得真的不錯。我相信冬季來喝的話,一定更加美味

等了一下下後,三份主餐就全上桌了

IMG_0508.JPG  

番茄蒜辣煙燻香腸

IMG_0501.JPG  

顏色、擺盤都頗美,麵上頭還撒了些起士粉,一旁則是以切片的的德式香腸圍成一圈

IMG_0503.JPG  

這裡的麵是一般的直麵,麵的軟硬度適中。 

若知道我點餐習慣的人都知道,其實我很怕點紅醬,因為很多都做的不太合我心目中的標準。但這裡的紅醬真的深得我心,鹹酸適中、口味清爽,好吃:P

再來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IMG_0509.JPG  

光看這海鮮料&量(當然還有麵量),我就覺得這盤超值了 

IMG_0518.JPG  

蝦子、干貝、蛤蠣&花枝,量都不少,且花枝超肥美

IMG_0511.JPG  

這裡的青醬感覺起士粉比例比較高一些,所以看起來稠稠的,看似濃郁,但嚐起來卻是清爽的九層塔香

IMG_0506.JPG  

這一款一定能符合多數人對於美味的標準(難怪老闆娘說他們的產品從沒被打槍過)

最後是綠咖哩嫩雞燉飯+焗烤(燉飯使用台灣米)

IMG_0512.JPG  

焗烤看起來好誘人啊~~~而且也不薄,吃的很過癮

IMG_0516.JPG  

我原本以為這裡的綠咖哩是以醬汁的方式呈現,結果比較像是以香料的形式拌炒米飯,再加入非常嫩的嫩雞肉、花椰菜&玉米筍等蔬菜製作而成

看起來好像不辣,其實這辣度是最高的,但辣的很過癮,敢吃辣的人建議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一開始我們覺得青醬好吃,沒想到吃完一輪後,我們對這裡的又辣又清爽的紅醬愛不釋口,全部的人一致倒戈,都愛紅醬XD

今天搭配的飲料是檸檬紅茶(右)&蔓越梅醋飲(左)(糖度皆無法調整)

IMG_0497.JPG  

他們的檸檬紅茶用了新鮮的檸檬,喝起來不過甜,且有明顯的檸檬香;而蔓越梅醋飲則冰涼酸甜,兩款都算用心呢!

坦白說我一開始真的沒有抱太多的期待,平價料理多半是以量取勝,芝士家不但量夠,連醬汁都很有水準,出人意料

IMG_0503.JPG  

以這樣的價位嚐到這麼用心、有特色的醬汁,可直接推為「物超所值」! 回訪率100%!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