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7.JPG

IMG_9504.JPG

地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117號 

電話:(06)250-82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3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ikeTainan/

 IMG_9473.JPG  

這天又是跟吃肉人一起聚餐,因來選定尊客牛排聚餐。

店面沒有過度裝潢、空間頗大的,很適合學生族群或是家族聚餐。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個簡易的兒童遊戲區,小朋友若坐不住的話,還有個地方可以玩耍,相對是安全的。

IMG_9483.JPG  

IMG_9480.JPG

IMG_9481.JPG  

這裡主推優質肉品平價消費,且凡點主餐者,皆可享免費續濃湯&飲料

琳瑯滿目的菜單可簡單的分為排餐系列(即單份魚或肉)、雙霸套餐則是兩份同樣的魚或肉,而雙拼則是不同的魚或肉的組合;至於加點區則有餐包、白飯、炸豬排、等小點心可挑。

IMG_9488.JPG  IMG_9489.JPG

IMG_9490.JPG  

品項有多款魚排(鮭魚、鱈魚&鮮魚)、牛排(大丁骨、小丁骨、無骨、板腱)、墨魚&腿排,搭配上蘑菇、黑胡椒醬,任君挑選

這天我們這次來全點雙拼,點了無骨牛+雞腿排(NTD400)、板腱牛+霸王墨魚排(NT300)、鮭魚+小丁骨牛排(NTD390)(牛肉我們都挑七分熟醬汁則挑了黑胡椒、蘑菇&綜合醬各一。他們一般都會將醬直接淋在肉上,但我請店家將醬另外放。

*點餐時我有問店家關於肉品的事,店家說這裡使用的是紐澳牛,而他們的尊客牛排是一般的薄片牛排、板腱牛排是有帶一條筋的,吃起來有嚼勁、無骨牛的油花少,吃起來也是較有口感的;至於大丁骨與小丁骨則都是牛的腿骨,只是部位不同,大小不一。而鮮魚排則是多利魚。

這天(七月)來訪時店家剛好有點餐送雞塊的活動,點一份餐點就送一份五塊的雞塊(原價NTD40),相當大方!

店員說平日時有薯條&雞塊可挑,假日則只有雞塊可選;若無法一次吃這麼多份的雞塊的話,還可以先換成兌換券,下次再換,超級便民的!

點完餐後我們就到中島區裝飲料&湯品了  

中島這一區是湯品、飲料機&自取醬料區

IMG_9484.JPG

IMG_9485.JPG

IMG_9486.JPG  

他們的湯沒有什麼勾芡,味道也調得剛好,不錯

IMG_9491.JPG

裡面還有一些玉米、紅蘿蔔等

IMG_9487.JPG

而飲料機的飲料味道我就不贅述了

等了一下子後,餐點就陸續上桌了

IMG_9517.JPG

這是點餐送的小雞塊。

這裡一共是三份雞塊,共15塊小雞塊的量。小雞塊炸的清爽不油膩,這味道就是我記憶中的美味阿,好懷念:P

IMG_9499.JPG  

IMG_9500.JPG  

餐包(1顆/份)

IMG_9496.JPG  

餐包裡包的是鹹奶油,這又是記憶中的西餐味道:)

IMG_9498.JPG  

*主餐每份餐點都有搭配雞蛋&麵條,分量絕對都夠

IMG_9502.JPG

這是無骨牛+雞腿排

我拿十元當比例尺,一看就可以了解這份量有多大

IMG_9505.JPG

無骨牛的份量是三款牛肉中份量最大的,牛味也最重,口感也是最有咬勁;由於肉頗厚的,所以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IMG_9504.JPG  

IMG_9507.JPG  

 他們的雞腿排份量也是不小,僅裹上一層薄薄的粉,肉挺厚的。雞腿外皮煎完後口感脆香,但雞腿肉依舊多汁

IMG_9503.JPG

IMG_9510.JPG  

鮭魚+小丁骨牛排

IMG_9512.JPG  

這款的小丁骨是三款中相對最軟的,越吃越香,口感也不油,我喜歡

IMG_9513.JPG  

鮭魚排本身有用淡淡的鹽巴調味,所以不用沾醬就很美味了,吃到這款鮭魚魚我突然想配碗白飯XD

IMG_9514.JPG  

最後是板腱牛+霸王墨魚排

IMG_9518.JPG  

板腱牛有筋,所以有一定的咬勁,但因為板腱牛比無骨牛薄一些、所以相對好咬,我覺得板腱牛應該大部分人都愛

IMG_9521.JPG

IMG_9515.JPG    

而墨魚排一入口真的就有海味的感覺(不是腥味喔)脆又彈牙,我覺得好好吃喔,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墨魚了!

IMG_9520.JPG   

至於醬汁的部分,我喜歡他們的帶點酸度&甘味蘑菇醬;朋友則喜歡他們辣度明顯的黑胡椒醬;另一位則愛上他們的辣椒醬。

IMG_9516.JPG  

這次六款魚&肉吃下來,每個人都各有愛好,完全無法評選出哪個是第一名XD

以這樣的價格吃到這品質的肉&這麼多的肉,我覺得C/P值真的是無庸置疑的

整餐吃下來,肉量絕對夠,且肉質也好,保證能夠滿足吃肉人的願望;若預算有限但又想大口吃肉的人,這裡會是你的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