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2.JPG  

IMG_9319.JPG  

 

IMG_9318.JPG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三段177號 (北安路、長和路口,近台灣歷史博物館)

電話:06 357 1515 (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 - 14:00,17:00 - 21:30 

              週六-週日: 11:00 - 15:00,17:00 - 21:30 (公休日:週二)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AFFA585/info/?entry_point=page_nav_about_item

IMG_9262.JPG  

這天「奉旨」要找美味的餐廳舉辦家族聚餐,結果便循線來到了位於台史博附近的洁沐

IMG_9263.JPG

餐廳外有小小的造景,若外頭不熱的話,其實在這裡小憩一下是挺舒服的

IMG_9264.JPG  

由於朋友強力推薦這間,所以我就親自踩店一探究竟@@

IMG_9267.JPG

餐廳走地中海風設計,以藍白為基調,光看就覺得清涼不少

IMG_9269.JPG  

店內裝潢清爽,桌距也OK,用餐時不會覺得侷促

打開菜單一看,這裡提供的品項還挺多的,有品味料理(義大利麵)、主廚料理(西式排餐)、歡樂分享鍋、嚴選鍋物、和漢料理 種類好多@@

這裡有單點&套餐價,若升級成套餐的話則享:沙拉、湯品、前菜、麵包、飲料&甜點,怎樣也要升級成套餐阿!

IMG_9272.JPG  IMG_9273.JPG

IMG_9274.JPG

IMG_9277.JPG

IMG_9278.JPG

IMG_9279.JPG

IMG_9280.JPG

點餐時我有問老闆,他說他們的義大利麵及斜管麵都是使用義大利進口的麵種,飯則是使用台灣國產米;醬汁都是他們新鮮自製的,且有使用小農作物。

我們點了白醬西西里風味蛤蜊焗烤飯(單點NTD200)、普羅旺斯烤春雞(NTD520)、法式小羊排(NTD530)、跟松露鵝肝頂級沙朗(NT580)以及雙享鍋的築地海鮮火鍋(NTD480),湯頭挑了日式昆布湯&東北酸白菜  *套餐含:沙拉、湯品、前菜、甜點&餐包&單點飲品; 火鍋附甜點&附餐飲品

首先先來介紹套餐的菜色

IMG_9300.JPG  
沙拉(搭配和風醬)

IMG_9298.JPG  

沙拉內有生菜、水果及煎烤過的培根。哈密瓜跟鳳梨,搭配著和風醬一起吃,一點也不違和:)

IMG_9282.JPG  
這裡的蔬菜濃湯走的是傳統西餐的做法。 一喝就令我回想到以前小時候到牛排館喝的濃湯

IMG_9294.JPG  
麵包(2片/一份),切片的帕瑪森麵包搭配上店家自製的塔塔醬(含芥末籽),看似濃郁但其實醬汁的口味是偏酸的,家人都挺喜歡的

IMG_9296.JPG  
前菜

IMG_9302.JPG  
一樣是鮮蝦搭配上百香果醬,除了鮮蝦外,還有漬番茄、醃蓮藕,這道因著有百香果醬的關係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IMG_9304.JPG  
另一樣是鮭魚卵佐燻鮭魚,裡面包的是起司醬拌紫洋蔥,我一開始以為會很鹹,但其實鹹度不高,且由於鮭魚內還有洋蔥,所以整體吃起來並不膩口。是很用心的前菜

IMG_9305.JPG  
主餐來了~

IMG_9337.JPG  

這是法式小羊排(一份有三小支)

IMG_9335.JPG

店家說這真的是法國進口的小羊排,非一般市面常見的羊肩排。

IMG_9340.JPG  
這裡小羊排煎的恰到好處,嫩又多汁,不油膩,且羊味濃郁,若愛吃羊排,一定很愛。

這款我們挑了波特酒醬,這醬汁也是店家自己熬的,酒香明顯,搭配上羊排來吃,美味加倍

佐餐的梅子,據說也是特地挑過的,媽媽吃完還追問老闆要去哪買XD;黃色小椒其實是進口的辣椒,老闆還有再加工過,所以吃起來不會那麼辣,這是我從未嘗試過的辣椒品種,很特別。 炙烤過的筊白筍汁多味美,而一旁的地瓜則是嚴選竹山地瓜,採先炸後烤的方式料理,外表完整,而內裡軟而甜。

松露鵝肝頂級沙朗

IMG_9342.JPG  
一看到這莎朗的size 就令我們大呼值得,愛吃肉的千萬別錯過這裡的頂級沙朗!

IMG_9344.JPG

 

IMG_9346.JPG  

這肉一入口滿是濃郁的香氣,嫩又多汁,搭配上店家自製、帶點酸度的蘑菇醬,挺合的。

我真的很少吃到煎的如此美味的莎朗,雖然這是弟弟點的,但我一直搶著吃,真的很美味。

IMG_9357.JPG  

上頭的松露真的超香,一入口那濃郁的香味就直入喉,鵝肝也處理的極嫩。 愛吃肉的,若來此只能點一樣菜的話,請務必點這道阿 (愛吃海鮮的請直接選霸王雙享火鍋)

IMG_9350.JPG

接著是我點的普羅旺斯烤春雞,這春雞也是法國進口的喔!

IMG_9351.JPG  

一上桌就香味四溢,這雞皮脆又嫩,且肉質鮮甜不乾柴,真的好美味,我很少吃到這麼嫩的雞肉,我好喜歡

IMG_9355.JPG  

這款雞肉搭配的也是自製的青醬,這裡的青醬除了使用九層塔外,還有使用其他的香草料,層次很豐富,很少吃到這種手法的青醬,我喜歡

這是單點的西西里風味蛤蜊焗烤飯

IMG_9322.JPG  
焗烤層非常厚,一開始挖還挖不到飯XD

IMG_9324.JPG  
這款吃起來真的是濃而不郁,滿有起司&白醬香,卻無油膩感,飯也處理的恰好,軟硬適中,蛤蜊也給的不手軟,好吃

IMG_9327.JPG  
火鍋來了 這排場也太誇張

IMG_9319.JPG  
有一大盤的菜盤,只有一點火鍋料,其他則是高麗菜、青江菜、白木耳、黑木耳、豆腐等等,挺新鮮的

IMG_9293.JPG  

IMG_9286.JPG  
而海鮮則有一大盒!有大扇貝、生蠔、小捲、紅蟳、白蝦&鯛魚

IMG_9310.JPG  
一看到這紅蟳&生蠔,我們一直想說老闆你這樣有賺錢嗎? XD

IMG_9328.JPG  

photovisi-download (5)  
*這裡的湯頭都是自行熬煮,保證不挑加味精
他們的海鮮不論是小捲、扇貝、蝦子等等都非常新鮮,肉質鮮甜,蝦子、紅蟳都很肥美,大家搶著吃;那生蠔也很鮮甜!

IMG_9291.JPG  
昆布湯&酸白菜湯頭都很棒,加進海鮮熬煮後,那滋味更是迷人,而且這酸白菜鍋的湯頭真的不輸一些專賣店,喝完後也都不會口渴

IMG_9333.JPG  
一般只有一些火鍋專門店會提供雙鍋,沒想到這裡也有提供雙鍋湯。老闆說這是為了因應家庭族群,多數小朋友不吃辣也不吃酸,所以提供一鍋雙享,讓大人小孩都滿意。

IMG_9334.JPG  
飲料來了

IMG_9359.JPG  
最左邊是火鍋附的蔓越莓果醋飲 酸酸甜甜的,好好喝:P

中間是焦糖瑪奇朵(少冰不加額外的糖),有著濃郁的焦糖香;最左則是義式奶茶(少冰無糖) 這是1/3奶泡加1/3牛奶及1/3紅茶,喝起來滿順口的 :)

IMG_9362.JPG  

這杯是拿鐵(少冰無糖),這屬於奶多版的拿鐵,老弟喜歡

IMG_9364.JPG  
最後,主廚料理的甜點來了。 有水果&蛋糕(或烤布蕾)
這一盤是水果加布蕾

IMG_9364.JPG  
水果很新鮮,而且還有放櫻桃ㄟ,老闆下重本呢!

IMG_9366.JPG

IMG_9368.JPG  
布蕾吃起來有點像雞蛋布丁的感覺,滑嫩滑嫩的

IMG_9371.JPG  
這一盤搭配的是巧克力蛋糕,每盤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IMG_9370.JPG  
火鍋搭配的甜點是紅茶凍,吃來清爽又滑Q

IMG_9373.JPG  

IMG_9374.JPG  

整餐吃下來,我們都飽到喉嚨了,每個人都對餐點的味道讚不絕口

photovisi-download (6)  
精選肉品、用心的料理,再加上超值的價格,C/P值真的高,真心給個推阿!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