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8.JPG   

IMG_2709.JPG

 *2016.07易手經營改為Farah pasta 法拉義式餐廳

地址: 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64

電話: (06)275-25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AM11:00~PM10:00

店家網頁介紹: http://062366121.tw.tranews.com/

 IMG_2661.JPG  

前陣子注意到Domo進行改裝了但一直沒機會再訪,這天找了朋友一起來吃中餐。

IMG_2662.JPG

IMG_2663.JPG  

店面重新裝潢後,裡面是以黑&酒紅為主要色調,裡頭的氣氛不錯,跟之前的明亮空間有著很大的差異

IMG_2664.JPG IMG_2665.JPG

書報&自助點單區

 

IMG_2666.JPG

 

IMG_2667.JPG IMG_2669.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見廚師在料理餐點

IMG_2680.JPG  

他們的菜單還是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價格已內含特製沙拉、濃湯、麵包(二選一)&附餐飲料(三選一),若加價NTD68的話,則可享飲料任選&甜點一份

IMG_2671.JPG

IMG_2672.JPG

IMG_2673.JPG

IMG_2674.JPG IMG_2675.JPG IMG_2676.JPG

IMG_2677.JPG

IMG_2678.JPGIMG_2679.JPG   

他們醬汁很多樣,有紅醬、白醬、青醬、南瓜醬、清炒、泡菜醬、XO醬、咖哩醬,而配料上則大同小異

我們點了南瓜北海道干貝意大利麵(NTD288),奶油燻雞意大利麵(NTD228),茄汁肉醬意大筆管麵加焗烤(NTD198+20),另外還有加價NTD68升級。

沙拉、濃湯&麵包式一起上的,擺盤頗美

IMG_2682.JPG  

他們的沙拉是生菜捲搭配上泰式酸甜醬

IMG_2689.JPG  

生菜頗新鮮,且外面那層皮很Q,搭配上酸甜醬,好吃又開胃

IMG_2685.JPG  

朋友挑的香蒜麵包,麵包烤過後,口感仍是軟的,上頭的大蒜抹醬還有加了些香料,吃起來頗香的。

IMG_2684.JPG

IMG_2692.JPG  

他們的玉米濃湯(加玉米粉),湯不會很濃稠,湯中的料不算多。這湯頭是喝起來很舒服的甜味,好喝。

這是我的附餐盤

IMG_2687.JPG IMG_2688.JPG IMG_2693.JPG  

我挑的是雜糧麵包滿有口感的,且真的吃到好幾種穀物類的種子,我愛。

這是朋友的南瓜北海道干貝意大利麵(NTD288)

IMG_2697.JPG  

這盤的份量頗大,盤中有滿滿的南瓜醬,吃起來就是原本的南瓜甜味。麵口感稍軟一些,干貝是一片片拌進麵中的,口感還OK,不算鮮甜。

IMG_2698.JPG IMG_2699.JPG  

這款因為是南瓜醬,整體口感是甜甜的,但不會膩口,吃起來頗清爽,我個人認為小孩子來點也很適合。

這是奶油燻雞意大利麵,相對於南瓜醬的麵,白醬這款的麵是比較細的。麵上頭撒了不少帕馬森起司粉。

IMG_2694.JPG

IMG_2695.JPG  

這款的醬汁吃起來帶點甜味(我猜有加鮮奶油,但我不確定),醬汁口感明顯是比南瓜醬稠&濃,朋友也喜歡這一道,但我自己是比較不喜歡這醬汁的甜味。

IMG_2696.JPG  

這是我的茄汁肉醬意大利筆管麵加焗烤

IMG_2701.JPG

這份量光看就令人滿足!滿滿的起司鋪在肉醬麵上頭,好罪惡但好滿足

IMG_2708.JPG

IMG_2709.JPG  

他們的肉醬還有加九層塔進去,我個人吃的感覺是酸度較低,肉末可能有些太肥,讓醬汁相對沒那麼清爽,我喜歡較酸一點的口感。筆管麵煮得稍軟一些,整體來說是味道中規中矩的肉醬,但分量沒得挑剔了。

這焗烤盤頗深,吃完真的撐!

IMG_2702.JPG

附餐飲料來了

IMG_2711.JPG  

左:原味拿鐵(冰),奶頗多,咖啡味道還可接受,愛奶多的朋友會喜歡這杯有誠意的那堤。

中:高山青(無糖去冰今天的茶有點澀

右:柚香蜜蘋果(冰),甜甜的,頗好喝

 

這是升級套餐的甜點布丁

IMG_2713.JPG  

他們的布丁吃起來很軟,口味有點像統一布丁,我覺得有一咪咪甜,但朋友覺得不會太甜,頗好吃。

這次朋友們都覺得餐點口味做的不錯,價格也合理,餐廳氣氛也舒適,再訪機率頗高^^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