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0.JPG

地址: 台南市北區前鋒路173

電話: 06 208 8438

營業時間: A11:00~PM9:00(週一公休,每個月底的星期一二連休/每人低消NTD8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msfoodsandgoods?pnref=lhc.recent

IMG_1770.JPG

IMG_1771.JPG  

這間店位在成功大學附近,台南公園前的地下道的旁。附近並不是熱鬧的地方,常常車騎著就呼嘯而過,這次是特別來訪的。

IMG_1772.JPG IMG_1773.JPG IMG_1776.JPG IMG_1777.JPG  

店面是紅磚砌成,有種東南亞屋落的感覺,純粹不多加裝飾的質樸感。

IMG_1780.JPG

IMG_1783.JPG

IMG_1784.JPG IMG_1785.JPG  

IMG_1788.JPG

座位分布在一二樓,每個角落的味道也都不盡相同。

  二樓佈置的很有味道

IMG_1817.JPG IMG_1814.JPG IMG_1818.JPG IMG_1820.JPG IMG_1822.JPG  

店內也有不定期的展覽,所以每個時期來看到的作品或許都會不一樣

IMG_1819.JPG  

店內還有放一些寄賣的產品。

IMG_1786.JPG IMG_1787.JPG IMG_1789.JPG  

這裡的餐點也很有特色,套餐有義大利麵、法國麵包及鹹派等,飲料也很有特色。

2015-10-15 11.55.04.jpg 2015-10-15 11.55.19.jpg IMG_1778.JPG IMG_1779.JPG  

研究了一下菜單後,我們點了柬埔寨夾料法國麵包套餐(NTD220)和一個手工鹹派套餐(NTD200)

 

柬埔寨夾料法國麵包套餐含:夾料法國麵包、綠沙拉、通心麵沙拉、&炒蛋+飲品。

 

鹹派套餐含:鹹派、綠沙拉、通心麵沙拉、炒蛋&飲品

 

坐在店裡面真的好像身處在東南亞的fu,時間像是被遺忘在某個角落,寧靜中帶著一絲滄桑

IMG_1812.JPG  

這是朋友的餐

IMG_1797.JPG  

這個法國麵包內含:特製肉泥、青木瓜絲、酸黃瓜&青蔥法國麵包吃起來是脆,沒有很實(坊間越南料理店的麵包大抵都是這樣)

IMG_1796.JPG  

但這夾餡(有含美奶滋、些許義大利香料)好吃,是一大亮點。(一般他們會在塗蜂蜜芥末醬,但我們請他不要塗)

通心麵沙拉有含美乃滋、醃黃瓜等,我個人是不愛那膩口的味道,但麵本身沒有煮到過爛,還OK

IMG_1795.JPG  

沙拉量不算多,搭配是較濃稠,酸度明顯的油醋醬,我較愛這醬。

IMG_1792.JPG  

雞蛋煎的不算嫩,但簡單好吃。

IMG_1791.JPG  

今天的鹹派口味是(番茄)雞肉,有明顯的義大利香料的味道,吃的到雞肉塊,吃起來不膩口,且鹹派餡甜度低,我喜歡(我超怕甜鹹交雜的派)。派皮是走脆香路線(甜度稍高於內餡),不錯吃。(但不算是那種令我念念不忘的鹹派)

IMG_1800.JPG IMG_1801.JPG   

通心麵、綠沙拉&炒蛋就不多說了

飲料挑了咖啡+煉乳&大吉嶺紅茶+牛奶()

這咖啡是越南式的作法,上頭的容器裡有咖啡粉,店家會注入熱水,形成咖啡液,再滴入底下裝了冰塊與煉乳的玻璃杯裡。

IMG_1798.JPG

IMG_1805.JPG IMG_1807.JPG  

朋友覺得不錯喝,我是覺得水有點太多讓咖啡味稀釋掉了,若水不要那麼多,這咖啡的味道會更好。

我的大吉嶺紅茶+牛奶是以壺的形式上桌,茶味&奶味都偏淡,尚可。

IMG_1799.JPG  

 

爾後我們又各加價NTD50點了巧克力布朗尼與蘋果肉桂蛋糕

IMG_1824.JPG  

上桌時,兩個糕點都有先熱過

蘋果肉桂蛋糕(加價NTD50/)

IMG_1825.JPG IMG_1826.JPG  

糕體乾了一點,但肉桂味頗重,蘋果甜度還好,愛吃肉桂的建議要點來吃吃。

這是巧克力布朗尼(加價NTD50/)

IMG_1828.JPG  

加熱後的布朗尼,中間的巧克力都有些融化,吃起來有巧克力的香,又不會很甜,我覺得好吃!

IMG_1790.JPG  

整餐吃下來後,我個人覺得主餐C/P值還好,但甜點不錯。若來這裡點個飲料+蛋糕待個一下午,應該是挺值得的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