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9.JPG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9917

電話:06-2899-005(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週一公休/賣完收工)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elix20130909

IMG_1953.JPG  

這天跟朋友相約來此吃飯。店面位於巷弄間,旁邊是住宅區,感覺頗靜謐的感覺。

IMG_1954.JPG IMG_1955.JPG  

店內不大,佈置既童趣又帶點溫馨的感覺,很像回家吃飯一般

IMG_1997.JPG  

IMG_1998.JPG IMG_1962.JPG  IMG_1972.JPG IMG_1974.JPG  

這裡的主打是他們的披薩,店內有一窯,強調現點現烤,當然麵團也是自己做的(低溫發酵16小時)!

IMG_1971.JPG

 

IMG_1970 - 複製 (2).JPG  

這裡有開胃點心、披薩、燉飯(台灣米)、義大利麵、點心&飲料,餐點項目滿齊全的,此外都有標示乃些為素食菜色。對了,這裡的披薩口味還可雙拼,超棒的

IMG_1963.JPG 

 IMG_1965.JPG

IMG_1966.JPG

IMG_1967.JPG

IMG_1968.JPG

IMG_1969.JPG  

每個餐點都是單點,而主食類可加價NTD99NTD139升級為套餐。

我們點了焗烤明太子洋芋泥(NTD119)、番紅花蛤蠣燉飯(NTD229)、巴沙明哥鴨胸起士披薩(NTD229)並加了兩份NTD99的套餐(含麵包,濃湯/沙拉擇一,飲料(可折價NTD50)及甜點)

麵包烤的頗脆,上頭的蒜醬蒜頭味不會太濃,OK

IMG_1961.JPG  

朋友點的濃湯

IMG_1960.JPG  

今天是地瓜濃湯(不加麵粉),湯鹹度剛好,湯中帶了點地瓜的甜,但口感上並不違和;此外因為這湯沒有加麵粉,所以喝起來頗清爽,朋友很愛

這是我挑的沙拉(油醋醬),量不算多,但新鮮;且這裡提供的是我愛的巴薩米克醋醬!我好愛

IMG_1975.JPG IMG_1976.JPG  

披薩先來

IMG_1978.JPG  

看起來好誘人阿~

 IMG_1982.JPG  

鴨胸有先煮過,吃起來香又多汁,搭配上面的淋的巴沙明哥醋(巴薩米克醋醬basamic sauce)及鳳梨片,鹹(鴨胸)(鳳梨)(醬汁)交織,而這餅皮薄脆又香,真的令人越吃越開胃

雖說這約是10吋,但因為是薄餅皮,所以吃完還是有點空,好吃阿!

焗烤明太子洋芋泥

IMG_1983.JPG  

這道的起司給的很多,吃起來真的超滿足的!

IMG_1986.JPG  

底下是中了化骨綿掌的洋芋泥拌明太子,朋友覺得這樣吃起來有點腥,我是覺得吃起來帶了一點點辣,不錯吃,但若只有純洋芋泥的話,我認為也會一樣好吃,且接受度更高。這道我喜歡

這是番紅花蛤蠣燉飯

IMG_1993.JPG  

看似不大,但其實飯量是不少,上頭的蛤蠣大且鮮,底下是用番紅花的醬(番紅花的醬是黃的)拌炒的飯。飯吃起來有口感(Q),醬汁雖稠但對我來講有點無味,這道我沒有很愛。

今天的甜點是烤布蕾

IMG_1994.JPG   

上頭的糖脆帶點苦甜,而裡面的內餡口感較扎實,不是軟綿口感,也不會太甜,我個人覺得不錯吃。

IMG_1996.JPG

附餐飲料

茉香綠茶(去冰無糖,無須補差價)

 IMG_1990.JPG  

喝起來茶味淡,普。

整頓吃下來,我們一致認為pizza最美味,而溫馨的環境也一樣令人念念不忘阿。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