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63.JPG   

地址: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88

電話: (06)275-78890989267003

營業時間: AM10:00-PM2:00(午餐);PM2:00–PM5:00(午茶)

    PM5:30-PM10:00(晚餐);PM21:00-AM3:00(宵夜,周五、六、日)

價位: NTD188NTD288NTD388NTD488(須+10%服務費,人多可請店家配菜)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Garden88/info/?tab=overview

IMG_1832.JPG

IMG_1834.JPG  

這天跟朋友一行五個人來這裡吃飯,看了網友的介紹得知88花園咖啡的前身是必藍花園,我以前曾經去吃過必藍花園,味道不錯,印象挺深的。

IMG_1835.JPG  

裡面的位子約20~30個,用餐時間店內人潮不少。

IMG_1841.JPG IMG_1843.JPG IMG_1844.JPG  

這裡提供的料理的價位從NTD188~488不等,每個價位的主菜都不太一樣。此外,店家還有提供無菜單模式的合菜。我們這次是全部都點NTD288,大家什麼都吃,所以請主廚直接,然後主食得跟店家要求飯類。

IMG_1838.JPG IMG_1839.JPG IMG_1840.JPG  

除了主餐是由店家出菜外,這裡有個沙拉吧有、濃湯、沙拉、飲料(紅茶、果菜汁、咖啡、開水)讓客人自行取用。

每個桌上都有湯碗、沙拉盤與杯子,一人一份餐具,得重複使用

IMG_1837.JPG  

點完餐後就可以去取自助吧的餐點了。

 IMG_1847.JPG IMG_1848.JPG  

這裡有多款生菜、兩款醬汁、兩種醃菜類的菜蔬,品質新鮮。

而飲料的話則普普,不好不差

IMG_1846.JPG  

今天提供的是南瓜濃湯(有加麵粉),裡面有加馬鈴薯塊,喝起來較稠,南瓜味不重。

 

IMG_1855.JPG  

等了一下下後,菜就陸續上來了。

第一道是燒肉,搭配的是牛肉。除了銅盤上的肉&菜蔬外,還有附一盤醃漬過的牛肉

IMG_1851.JPG IMG_1852.JPG  

銅盤上菜很多,搭配上醃肉,感覺真是一道無國界料理,因為真的很難給這道料理一個確切的名稱。肉醃的不錯,蔬菜吃起來挺清爽,OK

下方這盤是生的醃肉,送上來時服務生沒有特別說明,導致有朋友吃下生肉...

IMG_1850.JPG  

這一道是滷的入味的滷味拼盤。好吃,但我覺得這道有點像在撐場面的感覺,我會期待更特別的東西

IMG_1856.JPG IMG_1858.JPG  

這是無法追加的烤麵包(1/1),麵包本身口感酥、空,抹醬對我來講記憶點不高,算普通

IMG_1859.JPG  

這道是魚,肉質新鮮,而醬汁帶點番茄醬的酸,OK

IMG_1861.JPG  

這則是腿肉中間加德式香腸,搭配燉馬鈴薯,這道的調味偏中式一些,但腿肉不算有入味

IMG_1866.JPG  

這是最後上的燉飯

IMG_1864.JPG  

應該算是白醬混一些青醬的海鮮燉飯(飯就一般米)裡面除了有海鮮料(蝦子、蛤蠣、九孔…),還有加了德國香腸,奶味是沒有到很重,但麵粉是一定有加的,我得說這道的調味很剛好,是道越吃起越有種罪惡的燉飯。不錯吃

甜點是原味&芝麻奶酪

 IMG_1869.JPG  

IMG_1870.JPG

他們的奶酪比較扎實,不會水,但口味一般,沒多大的亮點

整餐吃下來,我是覺的主廚確實有創意,但每道的調味都沒到令我驚豔的地步,若以男生來說,雖然菜色多樣,但每樣菜(除了第一道燒肉&燉飯外),都是只吃到一份的肉類,感覺有點少。然而不得不說這裡真的氣氛還真的挺適合聚餐的。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