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96.JPG  

我在訂房時選擇了附早餐的方案,隔天收拾好後,就準備來吃早餐了~

IMG_2298.JPG  

進入餐廳時只要將早餐券給飯店人員就OK了 (用餐時間為AM7:00~AM9:30)

IMG_2274.JPG  

IMG_2289.JPG  

餐廳看起來簡潔、大方 (餐具自取)

IMG_2288.JPG  

有沙拉吧(多種生菜&兩款醬汁)、熱咖啡、熱豆漿&熱水(多款茶包),有餐包、吐司&果醬(有土司機)

IMG_2291.JPG  

IMG_2277.JPG IMG_2278.JPG IMG_2279.JPG  

DIY擔仔麵,有油麵、米粉&青菜可自製,一旁有肉燥&佐料

IMG_2276.JPG IMG_2290.JPG  

這區一直供應著六款熟食,有肉、炸類、蛋&蔬菜,口味都做得不錯

IMG_2280.JPG IMG_2282.JPG IMG_2281.JPG IMG_2283.JPG  

還有蒸箱,裡面有包子、奶皇包、黑糖饅頭、白饅頭和芝麻包&燒賣

IMG_2284.JPG  

這邊有白飯、稀飯、醃漬類配菜

IMG_2285.JPG IMG_2286.JPG  

三款水果(很熱銷,一上桌不多就會被拿光),旁邊是冰牛奶(旁邊有穀片)、冰果汁

IMG_2287.JPG  

這裡的早餐雖然簡單,但菜色不馬虎,中西式都有。且補菜頗勤,這點不錯

IMG_2295.JPG IMG_2292.JPG  

IMG_2294.JPG  
豐富&美味程度都出乎我的預料,我覺得C/P值頗高,吃一頓可以飽兩頓

 

台北-西悠飯店青年旅舍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號
電話:(02)2558-5500
飯店網址: http://www.toongmao.com.tw/cu-taipei/index-zh
入住時間: PM3:00;退房時間:AM11:00

【交通建議】
1.捷運
搭淡水線(紅線/淡水方向)雙連站下車,由1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抵達飯店。
2.公車
可搭乘下列公車班次,抵站後下車步行即可抵達飯店:
雙連市場站—公車班次:226、290、42、46、518、紅33、811,下車步行約2分鐘抵達飯店。
民生承德路口站—公車班次:63、292、756,下車步行約3分鐘抵達飯店。
民生重慶路口站—公車班次:601,下車步行約3分鐘抵達飯店。
捷運雙連站—公車班次:5201,下車步行約4分鐘抵達飯店。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