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1.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34

電話:06-200-6937 (建議訂位/用餐限制:2小時/每人低消NTD100)

營業時間:AM9:00~PM9:30 (無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acciTaiwan

IMG_1512.JPG  

IMG_1508.JPG IMG_1509.JPG  

這家是最近新開的餐廳,就位於長榮中學大門口很斜的斜對面,對面是燦坤。

IMG_1510.JPG  

外觀簡潔,但裡面非常之好拍。走工業復古風,細節很多

IMG_1519.JPG IMG_1520.JPG  IMG_1523.JPG

IMG_1524.JPG

IMG_1525.JPG

IMG_1560.JPG  

IMG_1526.JPG IMG_1529.JPG    

 IMG_1536.JPG IMG_1537.JPG  

女廁也裝飾的很漂亮!

IMG_1564.JPG IMG_1565.JPG IMG_1568.JPG  

這裡提供全日早午餐套餐、沙拉、炸物、甜點,主食的價格不算便宜,NTD280起跳。

 2015-10-08 11.51.31 - 複製.jpg 2015-10-08 11.51.31.jpg

2015-10-08 11.51.31 - 複製 (2).jpg

 

2015-10-08 11.51.37.jpg

2015-10-08 11.51.37 - 複製 (2).jpg 2015-10-08 11.51.37 - 複製.jpg   

 

餐前有沙拉(醬汁21)、濃湯,排餐的話另有一杯蔬菜汁跟白酒混合的開小點跟麵包。

 

我們挑了布根地嫩煎白酒芥末雞排(NTD420),含主廚沙拉(有塔塔醬和油醋醬可挑)、今日濃湯、特調飲品(英式紅茶、美式咖啡、蜂蜜冰茶,可補差價點其他飲料)&法式甜點(除法蘭西水果塔以外都可任挑)。另一個餐挑了主廚首座烘焙麵包佐洋蔥煙燻鮭魚(NTD280),餐點含今日濃湯&特調飲品

 

餐具好特別!

IMG_1535.JPG  

這是雞腿排的沙拉

IMG_1516.JPG  

量不算多,但裡面有少見的甜菜根。搭配著酸甜的油醋醬一起吃,好吃

IMG_1513.JPG  

這是兩個餐都有附的馬鈴薯巧達濃湯。店家說這是用馬鈴薯下去做,不加麵粉,稠度一定是不及加了麵粉的,但口感上清爽許多。這款應該是有用高湯當基底,所以即便裡面沒撈到料,但仍喝得出湯品的鮮味。

我的餐來了

IMG_1540.JPG  

這一款的麵包本來是有塗醬的,我有請店家另外放,所以送餐時就兩個小碟子,一個是油醋(我覺得叫橙醋醬更適合)

IMG_1543.JPG  

事實證明我的做法是對的,因為麵包地塗醬很油膩,會破壞麵包本身的單純的味道。這款麵包是使用日本麵粉製作的,軟中帶Q,以餐點麵包來說,品質很不錯

IMG_1546.JPG  

IMG_1544.JPG  

下方的麵包鋪了一些燻鮭魚跟水煮般的蔬菜,鮭魚不會太鹹,蔬菜本身也沒過多調味,吃起來很舒服

煎蛋雖有台式煎蛋的油味,但做的頗嫩。另一邊有生菜&熱菜,我喜歡這樣的菜色&菜量,而非用炸物來填滿餐盤。

IMG_1547.JPG  

雖然這盤肉量不多,但分量對我來說是剛好,吃的很舒服

IMG_1552.JPG IMG_1553.JPG  

這是朋友的布根地嫩煎白酒芥末雞排(附香料飯,可續)

 IMG_1556.JPG  

一開始感覺好像不多,但實際上這雞腿排真的頗大,外皮看似先煎後燉入醬汁中,嫩又多汁

IMG_1558.JPG  

這醬汁很像中式菜肴的湯品,十分美味!一旁還點綴了一些好像水煮的蔬菜,沾著醬汁吃真的好吃。

而香料飯沒有太特殊的香味或鹹度我覺得還好,但同樣的只要沾了醬汁吃,就變得很美味。這道菜有點出乎我預料的美味!

飲品

IMG_1557.JPG  

()冰紅茶(去冰無糖)()冰美式(少冰無糖)

味道都相當普通。紅茶感覺是淡味阿薩姆,冰美式帶點酸

而這次雞排餐附的甜點,我們挑了閃電泡芙

 IMG_1569.JPG  

IMG_1572.JPG

 

 IMG_1571.JPG  

這裡的閃電泡芙還多一球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好像是市售的,吃起來味道不錯,而他們的泡芙口感是偏軟的,裡面夾了不會太甜的巧克力醬,還OK

坦白說,我覺得他們的餐點口味做的不錯,兩個餐都有水準,若價格能再親民些就更好了。

IMG_1551.JPG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