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天氣轉涼,早上還飄了雨  在灰灰暗暗的城市中,路人疾行著

繞到最熟悉的餐廳,老闆娘正坐在外頭的搖椅上等待著食客上門

我找了個舒服的角落,吃著我的療癒食物

 

老闆娘俐落的點著餐,不動聲色地記住了我的喜好

沙拉醬要另外放、麵包不塗醬,咖啡不要糖,再加價來點牛奶麥片

老派的療癒食物,每每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店內的老狗搖著尾巴,慢條斯理的來到我身邊,成了我這天的飯咖

 

店內酒紅色的高腳桌、昏黃的光線,搭配著牆上一張張黑白的巴黎照片,及空氣中迴盪著慵懶的爵士樂,真是絕配

我一樣樣吃著食物,像是一種儀式般,儀式的最後是一杯燙口的不加糖卡布奇諾

一口喝下,暖和了微涼的手,也熱了胃袋

望著窗口 想著你

 

Aquí te a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