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188.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281F(郵局斜對面)

電話:06-276-1856

營業時間:AM10:00~PM2:00PM5:00~PM9:00(週日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Mon-Ga-Bagel/214767562428

 DSCN5161.JPG DSCN5163.JPG  

這家店位於府東街上,店面不算顯眼

店內位子不算多,擺設也很簡單。最大的特色莫過於那一整面海賊王的公仔了,以及隨處可見的海賊王玩偶、海報等等。

  

DSCN5171.JPG DSCN5170.JPG DSCN5173.JPG DSCN5177.JPG DSCN5178.JPG DSCN5179.JPG  

這裡是由老闆一人處理點餐&料理,急不得。

DSCN5165.JPG DSCN5166.JPG DSCN5167.JPG  

DSCN5172.JPG  

菜單有:貝果三明治、披薩貝果、熱狗堡、歐姆蛋套餐等,這裡的飲品除了一般常見的紅、綠茶跟咖啡外,這裡還有氣泡飲料、啤酒特調、巧克力、摩門奶茶(麥茶+牛奶)

若是點貝果、熱狗堡類的還可以加價NTD50升級成套餐,可帶皮薯條或馬鈴薯泥擇一,附餐飲料擇一

茶水/醬料自助

DSCN5174.JPG  

朋友挑了德國酸菜熱狗堡NTD50+NTD50升級套餐,選薯泥&摩門奶茶,我則是歐姆蛋套餐(洋蔥+雞肉口味)(NTD130),沙拉有請老闆不要加蜂蜜芥末醬,飲料挑檸檬啤酒特調。

等了一下下後餐點就來了

DSCN5185.JPG  

德國酸菜熱狗堡

就很如實的呈現,沒有太多驚喜,大亨堡的麵包就一般般

DSCN5186.JPG

DSCN5191.JPG  DSCN5187.JPG  

薯泥量不少,綿且好吃。只是吃得出來有拌美乃滋,但量不是多到會令我馬上作嘔的量。

這是我的歐姆蛋套餐

DSCN5188.JPG  

有半份好市多貝果,烘烤過後有塗上人造奶油(我沒想到會塗,否則我會請老闆不要幫我塗)

DSCN5182.JPG  

沙拉不多,但新鮮。一旁還有半截的德國香腸

DSCN5181.JPG DSCN5184.JPG  

蛋捲上有老闆用番茄醬寫下店名,這裡的蛋捲有一些厚度約0.3~04mm,口感不算嫩,有點像是厚蛋煎,然後在裡面加上用美乃滋辦過的雞絲&洋蔥。餡料整體口感是屬甜,但不會到太甜,小巧版的歐姆蛋

DSCN5183.JPG DSCN5193.JPG DSCN5194.JPG  

() 檸檬啤酒特調,()摩門奶茶

DSCN5195.JPG  

我原先以為檸檬啤酒特調是檸檬汁加啤酒,老闆說是加汽水,喝起來就像七喜+啤酒,甜又帶點酒味,還OK。只是我知道是加汽水後,我只有喝了一些,畢竟汽水的熱量也頗高

摩門奶茶是麥茶+鮮奶,喝的到麥香,奶味沒有特別明顯。而未調整糖量的摩門奶茶對我們兩個來說還是好甜

這次我算點餐點的不好,無意識的吃到美乃滋、人造奶油跟高果糖漿,份量不多但熱量卻不少,吃完還不覺得飽,讓我有點失落 

老實說Mon Ga的東西有不少都是costco來的,不過老闆的定價真的挺佛心的,空間也算OK(撇開老闆開始炸薯條後的油煙味的話)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