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133.JPG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63

電話:06- 303-5222

營業時間:AM8:00~AM2:00 (有無線網路,有低消限制)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ncoffee

2016/06更新菜單

2016-06-20 13.51.23  

2016-06-20 13.51.27

 

 

2016-06-20 13.51.29

2016-06-20 13.51.31

 

~~下為舊文

DSCN5117.JPG DSCN5046.JPG   

曼頓咖啡是前些陣子新開的店家,夜晚時外觀看起來不知為何就很有節慶氣氛,呵。

外頭有露天座位,裡面則是挑高的設計,感覺很寬敞。

我前後來了三次,所以照片是不同時間拍攝的

DSCN5120.JPG DSCN5128.JPG DSCN5130.JPG  

DSCN5049.JPG DSCN5050.JPG  

這裡除了有賣咖啡外,還有賣茶類、甜點、客製化蛋糕,連輕食、早午餐都有呢!

 DSCN5051.JPG DSCN5053.JPG DSCN5054.JPG

DSCN5055.JPG

 

(下面這張是輕食的新菜單)

 

IMG_0331.JPG

    而且營業時間很長,很適合夜貓子一族。

DSCN5058.JPG   

櫃台一旁這是全自動沖泡機,我看有網友介紹過,說是老闆自己研發的呢@@

這天我是去外帶咖啡,發現他們美式有好幾種咖啡豆可挑,我請店員介紹不會酸的豆子,她介紹了曼特寧跟加勒比海這兩款,我後來就挑了加勒比海黑咖啡(NTD6012oz,約480ml),冰量是固定的。

DSCN5065.JPG  

內用外帶都是使用紙杯,杯子很有質感呢。

我拿到時感覺冰塊約有1/4之多,店員說他們的萃取液量都是固定的,只是他們冰塊加的比較多,想讓咖啡更冰,而非加常溫水,若怕太冰的話建議我再過一陣子再喝。

這款入口微酸,但尾韻回甘,香氣很夠,喝完後口腔會留有咖啡的香,不見酸澀,我覺得不錯。

 

爾後某個下午跟朋友約在這裡碰面,剛好試了他們的餐點

我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NTD160),加NTD30升級成套餐,可挑濃湯或單品茶任選一(更換飲料折價NTD30)

我挑不需補差價的碧螺春綠茶(去冰無糖)

DSCN5131.JPG  

飲料先上,這杯是750ml頗大杯,但味道就一般般

等了好一會兒後,鬆餅上來了,看起來是覺效果不錯

DSCN5134.JPG  

中間那一碗是用牛奶打發的沾醬(不確定是否有加鮮奶油),口感較鮮奶油清爽,味道是偏甜的

DSCN5135.JPG  

而這裡的鬆餅做好後,對角切開,擺放成星狀,看起來很讚,只是因為切口變多了,若不快點吃,鬆餅就會變乾。

這裡的鬆餅吃起來是偏脆,整體也較輕,不走厚實路線。一旁還有切片的香蕉、灑了點檸檬皮&覆盆子杏仁角(吃起來就甜甜的),巧克力醬反而是用點綴式的淋了一些在鬆餅&香蕉上。鬆餅口味還OK,但我對巧克力的量不夠多這一點有點微詞,呵。

DSCN5122.JPG   

這是朋友的牛肉三明治(NTD209),由於我抵達之前他就已經吃掉一半了,所以拍的時候就剩半份三明治了。

DSCN5123.JPG  

DSCN5124.JPG DSCN5125.JPG  

這三明治的配菜有:生菜生沙(和風醬),一小碗量不算少、半根德式香腸,對半切之後,在香腸兩端切口處再畫十字進行煎製,之後就成了成章魚狀的香腸(味道就德式香腸的味道)、帶皮薯條,好吃,冷掉也不油。

而這份三明治裡面放有生菜、番茄、起司還有加美乃滋&牛肉片,或許是牛肉本身的問題,這三明治吃起來比較鹹一些。而外面的三明治烤得過乾,越放就越乾,覺得有點可惜。

DSCN5126.JPG  

爾後,我跟朋友又相約來此吃晚餐

這次來發現店家直接將價格調整成套餐價(也就是餐點原價加NTD30),直接就附濃湯或NTD40的飲料。(新菜單有貼在上面了) 

朋友點了牛肉水波炸蛋(其實就是班尼迪克蛋)NTD249,他選濃湯

我和另外一個朋友則都點了燻雞那個滑蛋(炒蛋)NTD209,薯條換成麵包,附餐選炭燒烏龍茶(去冰無糖)

不得不說我兩次喝下來,我真覺得他們的茶飲很普通

IMG_0332.JPG  

這是我的餐點,沙拉跟德國香腸都跟上次差不多,我就不多說了

IMG_0334.JPG  

IMG_0338.JPG IMG_0340.JPG  

他們的麵包是常見的帕馬森起司麵包,對我來說口感是偏軟的

IMG_0337.JPG  

 

IMG_0335.JPG   

而他們的炒蛋水分較多,多了一些台式煎蛋的油味,燻雞肉條直接就炒在裡面。朋友喜歡這做法勝過翻滾吧蛋捲的炒蛋(翻滾的炒蛋相對硬一些,味道較清淡)我自己則是喜歡吃偏乾一些的炒蛋,每個人的口感都不太一樣

這是朋友的正常版

IMG_0341.JPG  

水波炸蛋這個就等得比較久,點餐的朋友已經開始哀號了,才送上餐點XD

IMG_0343.JPG  

他們的玉米濃湯,喝起來是帶點甜味的,感覺勾芡沒有太多,還不錯

IMG_0345.JPG  

他們的班尼迪克蛋使用的不是英式滿福堡,而是跟我的餐點一致的帕馬森起司麵包,上頭的水波蛋黃未熟(有過關),但荷蘭醬則做的跟起司醬差不多,沒有什麼酸度。若不要用太嚴苛的條件來看,這份餐是OK

IMG_0346.JPG IMG_0348.JPG  

吃完正餐,接下來是甜點時刻

我們合點了潘朵拉的盒子(NTD50)

IMG_0350.JPG  

IMG_0356.JPG  

外頭像似淋面巧克力(不甜),裡面的餡料分成了三層,上下是海綿蛋糕,中間的口感有點像較硬的慕斯,因為他對我來說不苦,而內餡的口味也沒有很特別,我覺得這款就so so

IMG_0354.JPG  

另外這是清檸派(NTD40)。糕體是戚風蛋糕,夾了薄薄的兩層檸檬餡,上頭還有檸檬糖霜,糕體清爽,還有餡料那麼點酸度的提味,反而獲得大家的讚賞。         

我覺得這裡的餐點都算OK,若考量到要久坐,又想要有平價消費的話,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