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006.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257

電話:06-2148670

營業時間:AM9:00~PM6:00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eason.Cafe.257?fref=ts

 DSCN4990.JPG DSCN4991.JPG  

教會的姊妹相約出來討論事情,兼喝下午茶,他們希望我可以找一家平價,又能久坐的餐廳,左思右想之下,season's cafe就雀屏中選了!

DSCN4994.JPG   

這次來也發現店家的菜單有微調(部分產品價格亦然)、剛好也能更新一下資訊

DSCN4998.JPG

 

DSCN4999.JPG

DSCN4995.JPG  DSCN4997.JPG   DSCN4996.JPGDSCN5000.JPG DSCN5001.JPG  

此外,我們這天跟店家詢問後才知道原來現在每天都只營業到PM6:00,不僅名片沒更新,臉書也是也更新,讓我們以為可以一路待到晚上... 

現在他們的餐點都是全天候供應,所以即便是下午時段也可以點早午餐了!而我們這天是點鬆餅餐的鮪魚玉米起司口味(NTD199),含餐前3擇一(果醋、濃湯、當日果汁),以及NTD65元飲料(超過補差價)

鬆餅有含沙拉,我請店家沙拉醬另外放;這天已沒有果醋,所以我們餐前挑了濃湯,飲料則挑不需補價差的脆梅冰綠(去冰無糖)

餐前的濃湯來了

DSCN5004.JPG   

喝起來的感覺跟我上次來的印象一樣。濃湯裡面的料不多,但有蛋絲,喝起來帶點甜味(這種甜味有點像是玉米醬的甜或是牛奶的甜),感覺很像小時在牛排館喝到的玉米濃湯 

脆梅冰綠雖然沒有額外加糖,旦脆梅汁本身會甜,所以喝起來約是3~4糖左右,酸中帶甜我覺得好喝:),裡面還會放兩顆脆梅喔!

DSCN5013.JPG  

等了好一會後,主餐上來了。

DSCN5008.JPG  

不得不說這鬆餅看起來好大氣又膨派阿。

DSCN5009.JPG  

沙拉量不多,但新鮮,搭配的是蜂蜜mix美奶滋的醬,甜>油膩感,一位媽媽說這是孩子會喜歡的醬汁。

接著是用氣炸鍋做出來的薯條,吃起來就跟我上次的心得一樣,烘的過頭,太乾,失了口感。

DSCN5011.JPG  

而中間是焗烤洋芋泥,仍是一樣的綿,好吃:P

DSCN5012.JPG  

接著是主角鬆餅了。首先要說的是,他們的鬆餅真的頗厚,光這厚度就很有誠意了,正常胃口的女生大概吃三片就會撐了。

DSCN5007.JPG

鬆餅上有鋪上油漬鮪魚、玉米粒,再放上起司片,我猜有再加熱使起司融化。雖然使用的是油漬鮪魚,但我想店家應該有瀝油並加上調味,所以吃起來不會油膩,且有鹹度,搭配上稍乾的鬆餅時其實挺合的,是少見我會稱讚的油漬鮪魚,呵。

DSCN5014.JPG  

由於他們的鬆餅是走厚偏脆的口感,所以吃完1/4片鬆餅後不免會覺得有一點點乾,這沒辦法。

DSCN5015.JPG  

DSCN5010.JPG  

店家說旁邊的塔塔醬可以搭配鬆餅沾食,由於我本身就不愛濃郁的醬,所以我吃的時候覺得這醬對我來說沒什麼亮點,就像調過的美乃滋這樣。

吃完鬆餅後,我們又嘴饞點了手工的重乳酪蛋糕(NTD65)

DSCN5016.JPG  

雖然看起來很像輕乳酪,但一吃就知道是重乳酪,剛開始還未退冰時,口感稍乾,退冰後就變得濕潤許多,雖然乳酪不是那種濃到化不開(明新的乳酪蛋糕就算濃的),但絕對是有下本,甜度不算太高,獲得一致好評。

這次再訪,真讓我覺得這是家平實又實惠的店家阿~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