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924.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22

電話:06-2142102(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09:00~22: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mmaBakeryCafe?fref=ts

 DSCN4881.JPG  

這家2009年開幕的店,裡面提供的是猶太家庭的傳統滋味,店內所有的糕點、麵包、果醬都是店家親自製作,且原物料也堅持由國外進口,吃的到原汁原味。幾年下來仍在台南屹立不搖,可見已經做出口碑了。

 DSCN4883.JPG  

店內除了有座位外,另外也有一塊區域擺放自製的麵包、蛋糕、餅乾、果醬、派等等

DSCN4886.JPG  

DSCN4885.JPG DSCN4887.JPG DSCN4889.JPG DSCN4890.JPG DSCN4891.JPG DSCN4892.JPG  

我前後來吃過幾次餐(上次來還遇到台中市前市長胡先生),而他們家的糕點則是買過N遍,雖然磅蛋糕甜又肥,巴布羅也不遑多讓,但我真心覺得他們家做的真的好吃!這次來發現裝潢有些改變,消費方式又有些不同了。現在11:30前有早餐套餐,11:30之後則是午晚菜單。相較之下,早餐是相對划算的。

對了,若是買了甜點要內用的話,一個甜點都要再加NTD30喔,兩個就是加NTD60

菜單如下

DSCN4893.JPG DSCN4894.JPG

DSCN4895.JPG DSCN4896.JPG

 

 DSCN4898.JPG

這次本來是要跟幾位朋友一起來吃早餐,不過老闆看我們聲勢浩大,於是說乾脆由他配菜,基本上這裡是老闆說了算,所以我們只好點頭答應XD 

老闆會先問客人的飲食習慣,由於我們這群什麼都吃,所以老闆將雞、魚、羊、牛肉都各自搭配到餐點中,且每人都有一碗湯跟飲料六選一(午餐餐的套餐飲料)

這次是四女二男用餐,我們是點了五人份的餐點,結帳時含兩份甜點(兩份共NTD300),一個人出了NTD375,這樣反算回去的話,我們的正餐含飲料是NTD1950左右。

 

接著就來用餐囉!

DSCN4900.JPG  

每張桌上有都有招待的千層酥,喜歡的話也有販售 :)

DSCN4904.JPG  

這是蔬菜湯,裡面有切丁的胡蘿蔔還有白花椰等等,味道清爽,不過也是有香料的味道。

DSCN4905.JPG  

湯中還有放一小片麵包,上脆下軟(因為浸到湯中)也好吃

等了一下下後,我們的餐點就陸續上桌,一下子就擺滿整張桌子了!

DSCN4915.JPG  DSCN4924.JPG DSCN4925.JPG  

這是shakshuka牛肉丸(原價NTD320)

DSCN4912.JPG  

是摩洛哥的家庭料理,上面有放雞蛋、裡面還有茄子、蘑菇&甜椒,份量頗大,內容也豐富

DSCN4914.JPG  

這份還有附一些對切成四分的口袋麵包(單純的好味道)跟幾片法國麵包(偏軟,不會脆的法國麵包),及六款小沙拉(大家對這六款評價都不錯)

DSCN4907.JPG  DSCN4916.JPG  

老闆還會親自示範如何食用

DSCN4927.JPG  

這款番茄的酸度明顯,牛肉丸口味不錯,我自己也愛這一道,若多人點餐的話,這道的量是夠的。

DSCN4928.JPG  

這道我猜不到名字是什麼(價格約NTD230~240)

DSCN4911.JPG   

裡面搭配的是三顆蔬菜丸子(鷹嘴豆&蔬菜香料的混合),大家都說炸的好好吃,對了上頭的綠色醬是波菜醬。雖然鷹嘴豆泥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但搭配醬汁&沙拉來吃時,真的會越吃越上癮。  

摩洛哥風味餐雞肉口味(原價NTD300)

  DSCN4909.JPG

DSCN4910.JPG  

這道搭配的是雞肉,肉質稍柴一些,我個人認為是所有肉品較沒有特色的。

而白飯上淋的是番茄醬,酸度明顯。一旁還有口袋麵包、一些鷹嘴豆泥、三款小沙拉。這道我個人感覺普通,飯&雞肉都算普通

這是希臘甜椒燉飯,搭配羊肉(原價NTD300)

DSCN4919.JPG DSCN4920.JPG  

上菜時還有跟刀子就插在甜椒裡XD,除了燉飯外,旁邊也是有口袋麵包,跟三款沙拉。

雖然很難吃出這燉飯是用什麼香料去做的,但味道不會太重,好吃(口感只比一般的飯再濕潤一些),一旁的羊肉有用孜然醃過,雖然有羊味,但真的頗好吃,是我個人最愛的肉品。

特製烤魚(原價NTD300)

DSCN4921.JPG  

這款是帶點番茄酸度的,魚肉嫩且鮮,雖然魚肉不多,但合我胃,酸酸甜甜(番茄甜),配飯配麵包都很合。 

吃完正餐後,我們幾個決定再點兩個甜點。(老闆還親自建議我們要點哪個XD) 老闆還說明因為在店內吃會有擺盤,所以每樣都要加NTD30喔!

這是巧克力慕斯(內用NTD150)

DSCN4932.JPG  

他們的這款吃起來口感比較乾,用叉子一叉,一些巧克力屑屑就會掉下來,但不會太甜、太油,仍有巧克力的香。

這是蘋果派(內用NTD150),上桌時店家會先將蘋果派烤熱,再搭配上淋了楓糖漿的香草冰淇淋。

 DSCN4935.JPG  

他們的蘋果派是一層蘋果一層肉桂糖,最後上面是用麵粉、奶油&糖做成的奶酥,整體吃起來就是甜,但是好吃。搭配上一旁的冰淇淋根本是甜上加甜,可是這道甜點就是名副其實的療癒食物了!

DSCN4933.JPG  

DSCN4934.JPG  

愛吃肉桂的應該會愛甜點,不愛的人建議就別折磨自己了。

我印象中我以前吃這兩個甜點時都覺得頗甜,但這次吃發現甜度都有降了,表示老闆有修正了他們的口味,我覺得不錯呢。

最後是飲料時間。

DSCN4929.JPG  

朋友大部分點的特調冰檸檬蜜(右),這喝的出蜜的香,搭配上新鮮的薄荷葉,喝起來很清爽。

紅茶(少冰無糖)(中),喝起來就一般般(非伯爵紅茶),不特別

美式(少冰無糖)(左),淡美式,味道尚可,不會太酸 

整餐吃下來,外加多點的兩個甜點後,每個人都吃得很飽,或許有人不習慣每道菜餚的都有頗重的香料味,但我個人是覺得特別又好吃,下次希望能吃到他的貝果餐:P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