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臉書跳出一張我5年前曾PO過的照片,一看是我那時去越南河內所拍的一張照片

轉眼已是5年了,真不敢想信時間就這樣匆匆地過了

我好懷念那次的旅程,即使河內真的又悶又熱,但北、中、南越那一幅幅的美景卻仍烙印在我心上~

 

那天剛好看到一段文字寫道:「若你不滿意現狀,那麼就是不滿意你3、5年前的決定」,5年前的我所做的決定影響了現在的我

而現在的我所做的一切決定也將影響未來的我,因此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即使有許多因素影響我們的決定

但能下最後決定的是自己。

 

原以為自己的記性很好,卻發現有許多生活的片段已悄悄被我淡忘

留下的只有一些深刻的回憶,雖然多半是小而微不足道的情境,但卻成為我某個時期的記憶

 

人的記憶多半是現下的,年湮代遠的片段會逐漸地遺忘

但早先的決定卻會影響當下的人生

希望自己的人生不只剩下賺錢&呼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