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229.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2311

電話:06-2251500

營業時間:平日AM8:00~PM8:00/ 假日:AM9:00~PM8:00

店家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paninocafe12311

 DSCN4227.JPG  

DSCN4224.JPG

這家帕里諾是以他的帕尼尼聞名,去年還在有開了新的分店,這天終於要來嚐他一嚐了。本店是位在新光三越中三店附近的小巷中,旁邊也有好幾間特色餐廳&服飾店。店前有一些植栽,看起來頗美。

DSCN4233.JPG  

店內一二樓都有座位,採自助點單,茶水自助。

DSCN4230.JPG DSCN4237.JPG

DSCN4244.JPG  

DSCN4238.JPG

DSCN4239.JPG  

這裡有飲料、帕尼尼、起司馬鈴薯、義式起司燉飯&經濟早餐(A8:00~PM11:00)

DSCN4234.JPGDSCN4236.JPG DSCN4235.JPG 

 DSCN4240.JPG  

可單點也有套餐可以選擇,套餐是加價NTD85有濃湯&沙拉,若有點正餐要加點飲料的話,飲料可以折NTD20 

這天我點了帕尼尼的義式脆腸NTD95(不加美乃滋),加價NTD85升級套餐,沙拉(有凱薩醬or優格醬,我想優格醬,醬汁另外放),這天的濃湯是玉米濃湯(服務人員說他們的湯沒有加麵粉,有加奶油)

點餐時服務人員跟我說這個餐會辣,問我是否能接受,我說OK

等了一會後,餐點就一起上來了。

DSCN4248.JPG  

主餐看起來很不錯啊。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所有的東西一塊上來,因為我習慣先吃蔬菜再喝湯,最後才是吃主餐,但照這樣的順序吃下去,主餐就要涼掉了,所以我吃得有點急。

沙拉不大,但新鮮,上頭有些南瓜子&黃豆(我猜是購自好市多),這是優格醬,我個人還買喜歡的,吃起來很有可爾必思的感覺,口感清爽。

DSCN4251.JPG  

DSCN4255.JPG  

他們的玉米濃湯有種自然的甜味,雖然沒吃到雞肉末,但卻有雞肉香,我猜有使用雞高湯&玉米罐頭下去做,我挺喜歡的。

DSCN4250.JPG DSCN4256.JPG  

坦白說這兩樣要多NTD85,我覺得不太值得。

接下來是這主餐了。他們不是使用拖鞋麵包,而是用白吐司,裡頭放上起司&餡料去進行熱壓。

DSCN4249.JPG  

外頭的吐司酥脆,口感不錯,沒得挑。裡面除了有德國香腸外,還有起司、生菜等等一些配料,好吃又不過鹹。

DSCN4254.JPG  

DSCN4259.JPG DSCN4260.JPG  

只是我吃到第二口發現怎麼有泰式酸甜醬的味道,又熱又甜又酸,搞得部分的吐司軟掉不說,那熱軟甜酸的口感真的令我覺得有點噁心。剛好有位服務生送餐到隔壁桌,我就問他問什麼這個餐有泰式酸甜醬,他說是菜單印錯沒有改,我問說那為什麼點餐時沒告知客人。她說: 通常會跟客人講,有時候就會忘了。我當下真的挺不高興的,菜單印錯為什麼不改,無法改的話那為什麼點餐時又不記得講。

我喜歡他們的帕尼尼,脆又香,但那酸甜醬跟起司&臘腸真的不太合。

DSCN4252.JPG   

老實說若以他們帕尼尼的單價來看有點兒高,加價點飲料後,大概一百七八,就覺得還好。可是我覺得若是加價NTD85吃沙拉&濃湯的話,就覺得不是那麼划算。但不可否認熱壓起司三明治確實好吃。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