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109.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忠路1283

電話:06-331-3047

營業時間: AM11:00~PM8:3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XiaShanTouYiMian

這天幾位教會的朋友臨時約一起吃飯,其中就有人建議了這間,於是就來吃看看

裡面裝潢相當簡單

DSCN2113.JPG

調味料自取

 

DSCN2114.JPG 

白開水&冬瓜茶(頗甜)可取用

DSCN2112.JPG  

這裡除了賣意麵外,還有賣豬腳麵線、牛肉麵、魚皮粥、魚冊、魚餃湯,品項很多元。

DSCN2110.JPG  

滷菜自己夾取(未標示價格,得詢問店家),但蔬菜確定是一包NTD30

DSCN2111.JPG  

 

這天大家有點乾汕頭意麵()NTD35、榨菜肉絲乾意麵()NTD45、餛飩湯冬粉(NTD45)、豬肉水餃10(NTD35)、豬腳麵線(NTD70)

他們的意麵吃起來頗有嚼勁,跟我以往吃過的鹽水意麵很不一樣,我覺得挺特別的。調味上算清淡的,一般女生的胃口來說,吃一碗小乾麵是會飽的。

DSCN2119.JPG  

榨菜肉絲乾意麵,基本上就是多了微辣的榨菜這樣,其他吃起來差不多。(乾麵類都有附清湯)

DSCN2118.JPG  

餛飩湯冬粉,湯頭沒有特出,湯上浮了不少肥肉末,而他們的餛飩小小顆,裡面的餡還有摻入蔥,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摻蔥的餛飩,吃起來就一般般。

 DSCN2116.JPG   

DSCN2122.JPG

這裡的水餃個頭不大,吃起來內餡肥肉感沒有太重,吃的到蔬菜的脆甜,還OK

DSCN2115.JPG  

DSCN2121.JPG

這是豬腳麵線,豬腳熬得頗爛,而湯頭帶酸,喝完也不覺得膩,麵線也沒有煮到過軟爛,我覺得不錯

DSCN2117.JPG  

這一大盤滷菜有大豆乾、豬皮、海帶、高麗菜等,送上來時都是熱的,味道都有入味,不錯(但因為這盤是別人結帳的,所以不確定多少錢)

DSCN2120.JPG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意麵&豬腳類不錯,加上他還有不少我有興趣的品項,是我會想再訪的店。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